2017年6月13日星期二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7/06/13 【黄福地 FB

马华将成杀害华教的刽子手?


马华向来有个雅号被称為“头家政党”,因為参加马华的很多是有钱人,有钱人多是经商致富,把马华当作谋取利益的工具和保护伞。商人很多是重利轻义,甚至出卖民族利益以换取私利,这也是為什麼马华自称代表华人而被华人所唾弃!

我们的先祖很早就来到这裡,开荒垦殖,惠利工商,开办学校,对国家社会做出卓越的贡献。华教的歷史约有二百年,但是我们今天却要面对权益被剥夺,华教更要面对生死存亡之战,而把华教推向死亡边缘的就是马华公会!

為什麼今天华人会痛恨马华? 就是因為马华从独立到今天,马华的代表软弱无能,把华人的权益一件一件出卖了!据说独立前马华代表到伦敦谈判独立协议时,竟然把华社辛辛苦苦所拟定的备忘录给丢弃。一步错,全盘皆落索,马华跑错了第一步棋,华人所要争取的权益被抹杀了,才造成今日华人处境堪怜!马华不但不敢争取华文的合法地位,反而反对列华文為官方应用语文,并开除沉慕羽。独立时马华拥有财政部长、司法部长、工商部长等重要官职,如今只能分得三几个有名无实的次要官职,算是得到一点残羹剩饭,难怪马华要自称当家不当权了!

国阵是个大朋党,巫统一党独大,马华只不过是民主厨窗裡所摆设的点缀品,製造假象,供人欣赏,让人认為大马也有华人当官,是个多元种族社会。实际上毫无实权,一切要唯巫统马首是瞻,奴顏婢膝,摇尾乞怜,毫无骨气与尊严。

国阵的标誌是“天秤”,而天秤本是代表平衡与平等,但巫统所推行的是种族极端与宗教政治,对华人种种不公平,对华教更是处心积虑,想尽种种办法要蚕食华小,不利华教的政策层出不穷。华人出钱出力,兴办学校,為国乐育英才,反而处处受到打压与限制,华教困境重重,难有发展,令华社忧心忡忡。

1962华文中学改制到今日,《2013-2025教育大蓝图》要推行单元化教育政策,内有很多不利华小的条文,到了2025年以后,华小可能名存实亡,最后双语教育是国语、英文為主,华文将沦為第三语文,华小可能只剩一科华文了。

马华披著国阵“天秤”的大衣,自然就是代表国阵,国阵老大就是巫统,巫统就是对华人不公平,千方百计要让华小变质,假如华人支持马华,就是等於支持国阵巫统,认同巫统的政策,所以有尊严的华人,自然不会支持马华,这也是马华日渐式微,不获华人支持的主因。

董总抗争不利华小的条文,举办百万签名运动及728抗争大会,获得全国二千多个华团响应友持,唤醒华人关注华教。马华不但没有协助争取华教权益,反而处处退让妥协,结果越削越伤,最后索性吃了秤砣硬了心,奉主子之命,利用其政治势力,背后干预董总,製造纷乱,靠镇暴警察强行夺取董总控制权,接著各州董联会改选,马华人马,倾巢而出,各州董联相继失守,最后雪隆董联会将於617改选,马华早已虎视眈眈,志在必得。

马华对华教人士要赶尽杀绝,让他们与利益集团掛鉤操控董总, 以顺应其主子要消除反抗声音和力量,俾当局可以顺利推行单元化教育政策。马华所作所為,等於為虎作倀,助紂為虐,令人髮指,所以马华将成為杀害华教的刽子手!












来源/作者:2017/06/12 Keat Lai Tan FB

华教真难搞


"才脱了阎王,又撞着小鬼"


政治干扰华教的清净和安宁从来对母语教育就是打压和破坏,华人搞华教都是自力更生不向政党乞求什么,只要宪法所给于的自由学习和发展母语教育已足矣!可恨的是,政治一旦涉入教育情况便被復杂化了变样了!尤其是那些政棍涉入华教,便把好好的华文统考搅到整个华社四分五裂所以说"政治不可渗入教育"

我们説:"在民族教育利益面前个人荣誉物质得失皆为浮云,正是这种民族精神起越情怀洭聚成推动华夏民族发展母语教育的浩大力量"

俗语说:"天可度、地可量,唯有人心最难防";有些人一心为母语教育利益奋斗,也有一伙人为了私人小利典当母语教育支持"单元种族教育大蓝图不利母语教育政策",当下在政治黑手支持下的"整合团队"又出现,欲把雪董联会的原任叶邹两老领导人赶尽杀绝!真是才脱了阎王又见小鬼!卖华混蛋正是为了"贪得小利,失了大节"

12/6/2017




来源/作者:2017/06/12 【草根全力支持卖华贼下台 FB

整人团队的口号, `停止内耗, 整合团队'是伪名题.


因为夺权派在整人团队发起人陈无信和其他华团协助下, 虽然得以暂驻董总行政部, 但它还是一个尚未合法的组合, 因为5823特大还没审讯下判, 社团注册局虽然收到新组合名单, 但是申明接受尊重法庭决定.

在刘傅进驻董总行政部这段期间, 我们看到华教出现失序和纷乱的局面, 使到单元教育政策趁隙而入, 实施了一些不利政策, 这些华团人物必须负上一定的责任.

整人团队不敢出席昨天的辩论会, 只能证明他们心虚, 堂皇的口号也只是一项伪名题, 那么这批人就不具诚信和资格掌控雪隆董联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