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3日星期二

泗水新中三语学校初中部举行毕业典礼



2017/06/13 印度尼西亚《千岛日报》

(本报记者徐健境报道)610日下午,泗水新中三语学校初中部第3届毕业典礼在Pakuwon City Laguna校区4楼大礼堂举行。泗水新中校友基金会领导何文金、陈高钦、陈永明、张碧华、吴秀吟等,新中三语学校校长陈锦球、校务总监彭则翔老师,初中校长Amelia、副校长Hendra,以及学生家长和嘉宾共400人,共同见证52名初中毕业生顺利毕业。

下午2时,毕业典礼开始。首先,节目主持人邀请大家肃立唱印尼国歌与新中校歌。接着,校务总监彭则翔老师致辞祝贺学生们顺利毕业。她说,今天的初中毕业生,他们都是从幼儿园至小学一直在新中学习。感谢家长们多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把孩子送到新中学习。一转眼,毕业生们已经结束了3年的初中生活,并凭借自己的努力完成学习任务,真让老师们和家长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虽然你们已经毕业了,但是要懂得感恩父母,因为父母的爱是无私和伟大的。此外,毕业生们还应感谢老师们这些年来的细心教导。彭老师希望毕业生们厚积薄发,乘风波浪,不断学习。母校将时刻关注着你们的进步,相信未来的你们,一定能成为新中的骄傲,期待你们拥有灿烂的明天。

副校长Hendra在致辞中说,毕业是一段学习旅程的结束,也是一段旅程的开始。希望毕业生进入高中后,一定要继续努力学习,学好本领。

毕业生家长代表Yine Limbono说,在新中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对每位学生来说,都是他们人生中最难忘的回忆。在新中,学生们学会了尊重老师、同学和父母。家长们看到自己的孩子顺利毕业,感到很高兴。她代表全体毕业生家长对学校基金会领导和老师们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致辞完毕,彭则翔老师宣布52名初中毕业生合格毕业,并由Amelia校长向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颁发毕业证书后,毕业生在家长和老师见证下宣读《毕业宣言》。之后,为优秀毕业生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依次颁发了“最佳汉语奖”、“最佳英语奖”、“最佳品德奖”、“优秀毕业生奖”等多个奖项。

毕业生代表陈毅用汉语发表毕业感言。他说,今天对每位毕业生来说,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与同学们及家长分享毕业的喜悦,这是人生中非常重要的时刻。回顾初中三年,每位同学都经历不少挫折,但在老师们和家长们的支持和鼓励下,大家终于顺利毕业。他代表全体毕业生向老师、家长表示最诚挚的敬意和感谢。

最后,毕业生相互祝福,并与家长们合影留念,是日的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千岛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