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0日星期六

建国大学华文俱乐部办“手牵手你和我”活动

——举行“儿童营养”与“虐待儿童”专题讲座

2017/06/10 印度尼西亚《国际日报》 
筹委们合影。
【本报讯】建国大学(简称Binus)先后于63日、5日至7, Binus Alam Sutra Palmerah学府举办主题为"手牵手你和我" 一系列活动。如办讲座会和BAZAAR(义卖会)。讲座会邀请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营养专家Jee Hyun RahR.Michael Morrison (Morrison集团总裁)主讲。
Jee Hyun Rah在讲座会上表示,她非常关注儿童们的营养,尤其是在非洲一些落后的国家,儿童们骨瘦如柴,在他们发育时期是需要营养的。在印尼东部巴布亚偏远地区也备受关注,但近来已有所改善。
另一主讲人Michael,他经常周游世界,从事需要关注儿童和家庭的关系。
他目前居住在东南亚,并与企业开展企业社会责任战略合作,处理和辅导关注:贩卖儿童和奴役,穷困家庭,妇女和儿童,家庭暴力,可持续发展的社区,和救灾等有关事宜。
他说,虐待儿童来自两个方面就是1. 口头语言,2.身体虐待儿童大部分是来自家庭关系,他们直接伤害孩子,1.口头语言上的破口大骂,伤害儿童的心理,使他们失去信心面对社会。
2,身体就是在对儿童鞭打方面,不是真正的教育办法,但若不得已的情况下,儿童受挨打后,要去关爱他,以免产生仇恨的心理。另外就是性侵等........
儿童总是有样学样,尤其是在成长时期。所以家长的因素决定了儿童未来人格的形成,当然往后环境,交友等也是决定因数之一。

(本报记者明光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