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7日星期三

万隆侨中劲松教育银会与侨中校友会联谊银会



2017/06/07 印度尼西亚《千岛日报》
524日晚,第4轮侨中劲松教育银会与第8届侨中校友会联谊银会联欢晚会,在万隆客属联谊会会所大礼堂举行,逾1000人出席。
司仪蓝淑娘邀请劲松基金会辅导委员会执行主席梁顺朝校友致辞。他说,感谢辅导委员会副主席吴元昌、秘书陈国华、委员李汉芳及各位理监事莅临晚会。劲松基金会第8届与第9届理监事已于今年3月进行交接,大家同心合力,埋头苦干,投入百年树人的教育工作中。感谢新旧理监事、校友、企业家及社会各界热心人士对教育事业的支持,劲松基金会属下的各教育机构正逐渐发展壮大。今年8月,劲松学校高中部将在新建的教学楼正式开学,学生们毕业后,可直接进入“万隆国际外语学院”或印尼国民学校继续学习。希望新一届理监事与全体校友团结一致,在热心人士支持下,共同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
随后,新一届理监事上台亮相,并合影留念。两个银会的副主席蔡资雄表示,联合举办银会聚餐联欢,目的是为了省时省力,节约开支,并能更广泛地进行联谊工作,增进团结。他说,侨中校友会乐龄俱乐部每个月的第三个星期日举行乐龄健康讲座,还举办各种郊游活动,希望校友们踊跃参加。
此次联欢晚会,筹委会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劲松青年舞蹈组献演舞蹈《祈福大中华》与《托西德勒》,知音合唱组合唱《外婆的澎湖湾》与《乡间小路》,还有樱花组配合时装表演献演歌舞节目。卢荣粉、秀秀、张桂英、杨婉芳、詹美琴、陈珠英、李小芳、朱绮英等人也纷纷献唱,给人留下深刻印象。高潮节目是苏岛歌星刘育廷演唱多首经典歌曲,让来宾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夜晚。
(王新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