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3日星期五

崇仁三语学校小学举行毕业典礼


2017/06/23 印度尼西亚《万隆快报》

毕业生、老师和文教部理事冯惠英、校长Imelda、李汉芳、罗礼云、张一国、温和源、温启明等合影。
【本报讯】617日,崇仁三语学校的小学生迎来了自己的毕业典礼。校长、老师、家长 100 多人前来参加。客属文教部理事李汉芳、温启明、冯惠英、罗礼云、张一国、温和源也出席了毕业典礼并表示祝贺。毕业典礼后,同学们正式告别小学生活,升学到崇仁初中部开始全新的初中学习。

毕业典礼由老师主持。小学校长imelda致祝贺词。她感谢同学们在老师的辛勤培育下,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小学6年的课程,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努力求知的好品德,再接再厉完成以后的学习生活,使自己成长为一个对社会有所贡献的人。李汉芳代表客属联谊会文教部致词。他首先祝贺20多位同学顺利毕业,感谢老师的教导,感谢家长的信任和支持。他向现场嘉宾介绍客家前辈们不畏困难,团结互助在海外各地艰苦勤俭创业的美好品德,希望同学们学好文化课的同时,也继承和发扬客家精神,让客家精神代代相传。接着,同学们以演唱朗读的形式表达对母校和老师的依依不舍。现场还播放了录影向大家展示了同学在学校生活的点点滴滴。每一位学生都登台,从校长手中接过了毕业证书。同学们开心得与家长老师合影留念,记录下他们人生历程美好的时刻。

(雅韵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