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2日星期一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7/06/12 【黄福地 FB
民众华小董事长

拿督斯里庄智雅精辟演讲——

亡我华教者,华人也!
夺权问题很严重,整个选举最後目标是什么?你认为刘利民也好,陈有信丶蔡庆文也好,你认为他们是整个运动的大老板吗?我可以告诉你,“整合团队”的老大决不是陈有信丶蔡庆文丶而是背後有一个强大的国阵成员党的撑腰支持,目的决不是推翻叶邹这麽简单,或整倒捍卫华教这批人,而是要改变教育政策!
如果华小变为多元化的华小,并不是单元教育的华小,我们的60所独中,三间高等学府也将完了!大家都说爱华教,支持华教,但有没有看到政府的行为吗?谁在支持政府行为呢?因为有一大老板有私立大学,通过教育来赚大钱,他还要办私立小学丶私立中学,假如这事情继续让他演变下去,而我们不敢站出来反对,我们就不配稿华教!今天我们所要做的是要怎样捍卫我们的华教,看管好我们的华校,几百万华人要维护我们的尊严,维护我们的母语教育,………..
庄智雅语重心长指出,有国阵成员党撑腰,证明有一股强大的政治势力和利益集团在颠覆董联会。其实,大家都知道,这个政党就是马华公会,早在廖忠莱上任马华总会长时就说过,马华要接近董教总,我也曾为文说“马华要贴近董教教,志在夺权献巫统!”
时至今日,一点也没有错,在2013年,叶新田邹寿汉在没有对手之下,蝉联董总主席和署理,但是因为政府要推行《2013-2025教育大蓝图》,以贯彻单元化教育政策,内中有很多不利华小的条文,对华教的存亡造成威胁!因此,叶邹才搞出728大集会和发动百万签名运动,反对不利华小的政策,同时要呈递联合国。
这可得罪了当政者,成了眼中钉,肉中刺,潜伏在董总内部的华基政党份子和利益集团,相互勾结,里应外合,要推翻叶邹领导,才演出一幕幕的夺权事件。代表国阵在诗巫选区上阵失败的刘利民一夥,靠镇暴警察和政府人员的护卫之下,不顾章纪,强行召开823特大夺权。接着董联会各州改选,具有马华背景的成员,也相继夺取领导权,许多爱华教人士都被铲除。
董总及各州董联会相继沦陷,今天剩下最後一个坚强堡垒,就是雪隆董联会!就像庄智雅所说:整合队伍後面有一强大的政党撑腰,他们胜算很高,假如雪隆失守,他们将一统天下,可以迎合政府顺利推行单元化的教育政策,华小将名存实亡,将来可能只剩下一科华文。二百年的华教基业,将被连根拔起,悲哉,亡我华教者,华人也!

假如华小不保,独中和三所高等学府也将完了!
我们要维护子孙有受华文教育的机会,七百
万华人也要维护自己的尊严。
有谁愿意付出昂贵的代价去读国际学校或私立学校?
爱护华教,唯一办法就是要站出来抗争到底。
背后有一个强大的国阵政党在撑腰。
拿督庄智雅:假如我们不敢反对,就不配来稿华教!
有一个大老板,靠搞教育赚钱,他拥有
私立大学,还想搞私立小学、私立中学,.........



来源/作者:2017/06/12 【苏子源  FB

陈友信的“整合队伍”45名候选人名单,出现魏家祥身边爱将刘文兴。
刘文兴是安邦新村华小副董事长,也曾是柔佛永平中学前董事长。
刘文兴曾竞选留台联总会长职,以为可控制及利用留台联总为魏家祥效命,幸好老天爷有眼,刘文兴败选。
魏家祥和刘文兴在出席叶新田邹寿汉领导的董总325华小师资短缺抗议大会,声称“魏家祥被打”,后来警方调查证实魏家祥没有被打。魏家祥和刘文兴的谎言泡泡破灭!
魏家祥爱将刘文兴曾到董总,举牌跪求叶新田和邹寿汉下台。
现在,陈友信“整合队伍”勾结魏家祥爱将刘文兴,要夺取雪隆董联会。
魏家祥及其爱将的所作所为,是马华的政治负担及票房毒药,令华社看清魏家祥他们在董总风波及雪隆董联会玩弄的黑手,令华社许多人极大反感及厌恶,会令马华大失华人选票!
真正热爱华教的马华领袖和党员,应该制止魏家祥和其爱将控制及破坏董总和董联会,分裂华教华社的行径,把政治势力退出董总,董联会及华教组织,还给华社一片青天。

 
 
 
来源/作者:2017/06/12 【阳光行动  FB
阳光街头巷尾:
今天两大中文报纸对于昨天雪隆董联会辩论会叶邹论点一笔带过,可见报纸的倾向性。
这里将昨日与会者拿督斯里庄智雅的发言记述如下:
………应严重看待(雪隆)整个选举最后的目标是什么,因为把刘利民、蔡庆文、陈友信认为是整个运动的大老板吗?我可以告诉你,不是。个人的观察是有相当大的国阵成员党在背后支持着,目的是什么?并不是扳倒叶邹或我们这一批人,他们是要改变整个的(华文)教育制度。
这个教育政策我当时有参与过,在19951996年的期间,当时纳吉是教育部长,谈的很辛苦,才使我们华教保证华文作为教学媒介语华语单元教育这个事实永不会改变。
今天我还是一所华小的董事长,为什么我什么位置都不做,什么高等学府都不去做,只做华小董事长。那是我们的命根,如果华小变成多元化小学并不是(华语)单元的华小那么独中的生源在哪里?我们三间华文高等学府的生源在哪里?
所以今天我们谈这个问题很可惜,整合团队没有来,我想问问他们,你们今天每个都谈热爱华教,我们不否认他们爱华教,包括反对派也是,支持派也是,但是你们就没有看到政府行为。那么谁在支持政府行为呢?因为有一个大老板有私立大学,通过教育来赚大钱的,我不讲大家也知道,他还要办私立小学、私立中学。
各位,如果这个事情继续让他演变而我们整个爱护华教团队不敢站出来跟他say No的话,我们不配搞华教,没有资格谈华教,我们就让华教完了吧。
我们有五六十万的华校生,将来他们的出路在哪里?你认为每个今天进入国民型和国际学校的家长甘愿吗?甘愿出那么多钱吗?答案肯定是不是。因为是没得选择,尤其是在吉隆坡、雪隆的这种大城市。我看记者们也很清楚,我们今天要做的不单是只要维护好华教,我们也要看管好我们所有那几百万华人。要怎样维护好我们的尊严,要维护我们的母语,要维护从华小毕业,拼到中学到大学。
无论读英文、韩文、德文也好,当你和他们讲话的时候,他们的思维还应是华人的思维不是英文教育的思维。你同一个从小受英文教育的华人谈华教你会气吐血,他不明白你为什么谈华教,他会说华教问题就是一个education的问题哇。
在我看来这是一个民族问题,这个民族问题如果大家没有保护好(就完了)今天我来这里不是来保护叶邹输赢的问题,即使是输了,我们还是要继续,华教也不可以完,这批人也不能退出华教,那个No way,那个不可能。
今天表面上看整合团队赢面很高,我们要清楚的认清这一点。如果我讲五十五十,上下十头八票,在这600多票里边任何事都可以发生。现在到十七号没有多少时间了,我希望在座的每一位,包括报界给我们一点支持,就是说华教不能倒。而这个有组织的集团,有背后目的,有某政党撑腰的所谓整合团队,他们要搞倒叶邹,毁掉整个雪隆这个派系的任务,不应该得逞,必须不能够得逞!
我今天讲到这里希望大家,认可今天我们为华教的牺牲。我们要为华教努力,就是为我们下一代还是华人,不然2025年政府肯定会在华小推行双语教学,在20252050华语在华小只剩一科的时候,那个时候是我们对不起我们的祖宗的时候,如果我们现在团结一致的话,我们要逼政府改掉2025年的教育政策,必须要保持现有华小的教育制度。这才是我们华社所要的东西,就是维护我们的母语教育。
(文字来源于现场录影)


 
来源/作者:2017/06/12 Keat Lai Tan FB
"劈柴看纹理,讲话凭道理"
这是不争的事实所谓"牛无力气拉横把,人无道理说横话"
当下常有伪君子就是只会选择忘了自已曾说过的和做过的事情,竟敢空口说白话例如内线炒股被罚款便强词夺理自己没犯罪真是天真可爱极了。
董总事件干下了天理难容的丑恶事情,就是带上了几个爪牙前往董总踢馆,无理擀扰董总内政还"有脸说人眉毛短却不説自己头发长"
我们不禁要奉劝这伙人"别将自己当柱石,休将人家比茅草"
切记:"说话要诚实,办事要公道"
1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