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1日星期日

叶新田:雪隆董联会符合资格可参选没争议


June 11, 2017 16:14 《辣手网》 

雪隆董联会主席叶新田直言,该会即将举行的改选,任何符合资格的人士的却都可以参选,这是没有争议的事情。

但是,他说这就好像国家大选一样,有两派的政党在争锋相对,但打出来的旗号内容是什么,就必须拿出来讨论,这就是捍卫华教派为何要与整合团队派进行辩论的原因。

“他们说要归队及整合,理由到底是什么,这到底是否能站得住脚?”

“如果要让学校的代表投你一票,那校方就必须要了解你的东西,所以我们的目的是要他们做出公开的说明,可惜他们没有参与这次的辩论。”

叶新田今日在吉隆坡陆佑路中国华小,对媒体这么指出。

他是针对董总主席刘利民派系,指任何符合资格的人都能够参选雪隆董联会的改选作出回应。

对于改选的名单,他说决定权是由雪隆董联会属下各学校的董事会代表作出的决定。

“捍卫华教”派今日在吉隆坡陆佑路中国华小,针对“整合团队”派的“停止内耗,整合归队建设华教”的言论邀请对方进行辩论,但“整合团队”派并无任何代表出席。

“捍卫华教”派的代表及支持者,在会上敦促“整合团队”派,若要停止内耗应该退出雪隆董联会的改选。

(辣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