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9日星期五

雅加达西区培净学校举行初中毕业典礼


2017/06/09 印度尼西亚《国际日报》


基金会主席吴郑好娇女士给国考排名前三的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雅加达讯】62日下午四点,座落在Green Garden JL. Kedoya Raya No 35 的培净学校( Sekolah Providentia )在本校礼堂举行了第31届初中毕业典礼。参加典礼的除了本届毕业生及其家长,初中部的全体老师以外,还有基金会主席吴郑好娇和基金会常务主席陈奕桦两位女士和小学及高中部的两位校长。
多年来,培净初中在基金会常务主席陈奕桦女士的英明领导下,老师们除了向学生们灌输文化知识,同时也教导学生们做人的道理,让学生们既有文化知识,又懂得知恩感恩。这一点,已经得到了广大社会大众的认可和好评!
本届国考为培净初中首次参加电脑形式的国考。考生们在考试中发挥了应有的水平,取得了非常理想的成绩,有的考生还在数学考试中得了满分。据校长公布,本届考生百分之百顺利毕业。
基金会主席吴郑好娇女士在典礼上致词,赞扬了老师们把学校当成自己的家,把学生当成自己孩子的无私的奉献精神,并对老师们为培净学校教育事业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希望毕业生们在新阶段的学习中继续努力,以便取得更好的成绩!
学生家长代表也在典礼上传达了家长们对老师们的诚挚谢意!家长们非常感谢老师们,因为初中三年来老师们对学生们充满了耐心和爱心,孜孜不倦,不辞劳苦最终把学生们教成了知书识礼的好孩子。
毕业生们也在典礼上作了精彩的表演。他们通过表演表达了对老师及其父母的无限热爱和感恩之情!
毕业典礼于晚上八点圆满闭幕。让我们一起祈祷并期待培净初中的教育事业在明

(张燕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