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1日星期三

雅加达培育三语学校举行幼稚园和小学毕业典礼




2017/06/21 印度尼西亚《国际日报》

诸小学毕业生和老师及家长一起合影.
【本报讯】雅加达培育三语学校是一间以性格和智慧为优先,以及实行三语(英文、中文和印尼文)的教育机构,由善多梭华人基金会于2006年创立,座落于雅加达西区,是全日制的国际三语学校。分为“国际三语班”和“中国国际班”。建筑物面积为16000平方公尺,可容纳700名学生。校內设施有:多媒体教室,电脑教室,实验室,力佩图书室,书画室,专业舞蹈房,多功能厅,幼儿午睡房,食堂,室內活动室,戶外运动场,音乐教室,医务室等。

该校于615日举行了幼稚园和小学部的毕业典礼。这项幼稚园和小学部实施之首批毕业生,非常感动诸学生家长,因为事实证明他们的儿女,都能从教育部所认可的独立举行的学校考试。在学校大厅所举行的典礼,由学生家长(父母亲),以及诸善多梭基金会董事会董事出席,其中有:陈彥汛 (Sutedjo Budiman)、黃 (Suhardjo Witarsa)、余文贤、周锡栋(Zhou Xi Dong)、林春桦、梁安乐(Liang An Le)

善多梭基金会教育主任陈彥汛在其致词中向全体出席的家长,以及对雅加达培育三语学校一向以来的信任表示感谢。他声称善多梭基金会属下的雅加达培育三语学校,为了使本校学子更被社会所认知,以及对雅加达培育三语学校将继续不断地创新并在教育领域里作出贡献。

与此同时,小学部毕业生代表发言称,感谢学校老师6年来的的辅道与栽培,持续地予以他们良好的教学。学生家长亨特利?古纳宛向校方表示感谢,就孩子的发展情況越来越好,其实想继续让孩子念到初中,但是,今年的发展状況是不太可能。

结业典礼毕,且对这次典礼能夠顺利的进行感恩祷告之后,诸学生、教师与家长们举行告别礼并一起合影留念。


bam-h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