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9日星期一

《八华奖状》颁奖大会在“黄源昌纪念堂”隆重举行


2017/06/18 印度尼西亚《商报》



全体演员合影。 

八华复校后的第一期小学毕业生诞生于2015年后,每年都将举办一次颁发《八华奖状》颁奖大会( 2017 Pahoa Award )为一年级至六年级学生印尼语、汉语、英语、学术、德育、智育、体育,包括手工、弟子规学习、文娱、经常(在图书馆)认真阅读的优秀学生颁发《八华奖状》以资鼓励。
参加大会的学校领导、教师和老校友。

2017614日上午9时小学大礼堂——“黄源昌的纪念堂”内近500名小学一年级至6年级学生及家长汇集一堂,共同见证这难忘时刻。

小学部女校长玛利亚在讲话中激励小学部学生们要奋发图强、努力学习,成为一位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借此机会。她也介绍了中国残疾人艺术代表团——“我的梦”(My Dream)将于729日和30日在雅加达演出的消息。她借此机会鼓励家长们和孩子们踊跃观看世界顶级的文艺演出,通过大屏幕介绍了,中国残疾人经过惊人顽强毅力铸造出超常人的艺术水平,通过演出激励孩子们学习他们不屈不挠的精神攻克学习上的困难。
八华校友会总主席、八华董事徐胜文也在讲话中希望通过《八华奖状》从幼苗和成长中之苗子(一年级至六年级)的颁奖仪式,激励孩子们在德育、学习、文艺相互学习、互相促进。今年八华复校进入第九个年头了,2008年复校的第一年就有 255幼儿班学生入学至今年已有4000余名学生这要感谢家长们对八华学校的信任,也归功于八华教职员的辛勤栽培和奉献精神才有今天的成绩。他们的讲话获得来宾们频频的鼓掌。
今天颁奖大会主题是“Music for the world ”舞蹈、歌曲与话剧搬到舞台上,通过大屏幕让孩子们深刻了解世界之大、人情风俗之异同,但是人们通过文艺艺术把世界人民连在一起,就像八华校歌里最后的一句话“共赴大同”。台下有用中西方配合真的让我们生活在共同的“地球村”。希望我们的祖国印度尼西亚也融合到世界大家庭里和睦相处。
参加这次的颁奖大会除了学生家长、学校老师和八华领导李丽英、徐胜文伉俪、陈友国、杨元利、苏益民、杨清龙等。还有老校友李惠珠、尹南杰、黄海泉伉俪、翁秀兰、梁成柱等。

(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