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1日星期三

万隆劲松三语学校初中毕业典礼盛况


2017/06/21 印度尼西亚《万隆快报》



劲松三语学校初中毕业生竹筒演奏。
日前在劲松三语学校礼堂举行第二届初中毕业典礼。劲松三语学校是万隆劲松基金会主办的三语学校,培育能掌握中、印、英三语的学子。到场参加典礼的有劲松基金会辅导陈国华老师及理监事们:廖秀球、刘仁经、周兴华、刘杰盛、杨汉平、黄法治、池海庆、刘爱经等人。场面热闹,毕业生、家长、各班代表、老师及同学们共约200多名。担任毕业典礼司仪是初中部的俩位同学。

劲松初中部校长MAX老师致辞说,今年第二届毕业生共有37人,其中有三名获得优异的成绩,可喜可贺。今年7月份劲松三语学校将开办高中部,大部分本届初中毕业生将在本校高中继续深造。希望你们再接再厉更好的完成高中课程,准备攻读大学,前途不可限量。

接下去是杨汉平副主席代表劲松基金会发表感想,他希望毕业班同学发扬优良传统,刻苦耐劳的学习,学好高中课程,进而进入大学,为社会为祖国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他作重指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时刻维护母校的荣誉,牢记老师们的谆谆教导,争取做一个在德、智、体育三方面的好学生。值得一提,劲松基金会也开办了国际外语学院汉语系,是培育能掌握汉语知识的骨干及华文师资的D3学院,是高中毕业生升入大学的理想去处,希望今后的高中毕业生能争取就读国际外语学院,支持华文教育及弘扬中华文化的传播。

接下去是校长颁发毕业证书及毕业勋章给每位毕业同学。每位毕业同学满怀兴奋接收此期待已久、象征战士打胜仗的文凭勋章。但愿毕业同学继续努力,争取更优良的成绩。

精彩的文娱节目开始,是毕业班同学的演唱及竹筒乐器演出,节目精彩引人,博得来宾的阵阵掌声。大家共用午餐后,在欢乐声中,毕业典礼落下帷幕。

(周兴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