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1日星期三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7/06/21 Keat Lai Tan FB

"厚颜无耻"这四个字应该是对谁説更贴切?这些人官司都失败了竟敢駡人无耻,无耻的人该是你们!

"拿着狗屎当麻花"香臭不分,高庭都判了谁是谁非竟耍赖还要人交出耒,真是道理不分"对着镜子讲假话"自已欺骗自已;当下还要继续惹是生非厚颜无耻说大话,还想骗谁?奉欢实族求荣的千古罪人,不要在"鳮蛋里挑骨头"没事找事?董总被你们违章占去了,就好好为华教做点正当的好事,为华小捐款快点要回来,不是与叶邹讨那些不必要的东西才正确!难道不是吗?

21/6/2017




来源/作者:2017/06/21 【报圣 FB

报神论事---伪董总的地盘主义


雪隆董联会改选,折射出“帮派主义”在华人组织的掺混、媾和及繁衍,更清楚看到黑帮“掠夺地盘”的生存模式和本质。

叶邹派系落选,拉帮结派抢过董总主席的刘利民,第一个站出来剿杀,要叶邹交出董教总教育中心行政权。

从政府工程赚到钱的董总秘书傅振荃见机行事,加入剿杀,呼吁华社施压叶邹交权。

傅振荃的呼吁折射出他要动用华社的帮派力量,进行剿杀,横夺地盘。

什么组织需要“地盘”?

黑帮

黑帮的其中一个本质就是占据“地盘”,你失势、不是大佬,就要把地盘交出来,不交的话,就会无日无夜搞你、要胁你,甚至让你有头睡觉、没头起身,看不到明天的太阳。

董总是文教机构,不需要贯彻黑帮文化。刘利民和傅振荃酷爱帮派文化那是个人的崇高品味,他们已把喜爱的暴力文化充份发挥,王超群和杨应俊已经是“董总暴力文化楷模奖”的得主,万古流芳。

若有兴趣玩地盘游戏,刘利民和傅振荃可以大大方方加入“马来西亚洪门金兰总会”,林玉唐、黄美才、萧楚钗诸位大佬必定摆鸿门宴108桌欢迎,赋予重任,大展拳脚开垦新地盘。

有趣的是:

2013年大选,国阵全国得票百分之46%,不能反映大多数民意的支持,傅振荃至今还没呼吁华社施压纳吉交出政权。

傅犬是不是应该吠吠华社群起施压?




来源/作者:2017/06/21 Keat Lai Tan FB

"不是没必要而是自已没有料"

有些人以有銭就目空一切,但有銭没有知识只会闹笑话,所做所说都是无知和幼稚的;

我们笑他如猴儿戴了官帽还是猴子;

做人必须学懂分寸,有多大的头就戴多大的帽。

董总终究要依章程依规章办事,不可违规违法才能服众;

假的就是假的!怎可乱真?只因你不是真的董总主席难道不是吗?

2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