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9日星期五

叶新田:“捍卫华教团队与整合团队辩论会”将如期举行


2017/06/09 《辣手网》

对“整合团队”不愿接受辩论挑战一事,“捍卫华教团队”领导人叶新田表示,雪隆华校董联会执委会选举“捍卫华教团队”举办的公开辩论会,不管“整合团队”是否派员参与,都将会如期举行。
他指出,这项辩论会的举办一切安排就绪,无需对方操心,而且辩论的主题是根据对方提出的竞选口号“停止内耗、整合归队、建设华教”,对方没有理由以时间不足为藉口而不参与。
他披露,为了让参与雪隆董联会执委会选举投票的各校代表及各界人士更加了解当前华教所面对的课题,以及董联会今后将展开的工作方针,诚邀拉队参与选举的另一方人候选人同台交流,公平表达对维护华教的立场与看法,是非对错交由公众判断,不愿参与只能显示不敢面对现实,害怕面对公众检验。
“有关辩论会订于本月11日上午11时于吉隆坡陆佑路中国华小讲堂公开举行,欢迎公众人士出席聆听。”

(辣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