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4日星期三

泗水小太阳三语国民学校举行学生文艺汇演



2017/06/14 印度尼西亚《千岛日报》

(本报记者邓磊报道)611日上午10时,泗水小太阳三语国民学校在三星酒家举行以“世界文化遗产”为主题的2017年学生汇报演出,全校师生准备了一场精彩的文艺表演,向家长及来宾们展示学生们的才艺及学校的办学成果。

2个多小时的演出中,学生们在舞台上充满自信,表演了16个各具特色的节目,包括武术、歌舞剧、话剧、合唱、街舞、民族舞、华乐、昂格隆、诗朗诵、服装秀等。基金会领导、学校领导、老师及学生家长到场观看汇报演出。在演出过程中,学生们全面展示了自己的才艺,深受家长们的好评。

为了这次汇报演出,全校师生进行了精心准备,文艺表演精彩纷呈。刚成立1年多的学生华乐队作为暖场节目,以古筝、琵琶、笛子、二胡等演奏美妙动听的乐曲,展示了中华传统乐器的艺术魅力,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小学舞蹈队表演了《踩云彩》、《蝴蝶飞飞飞》与《金色的微笑》,为大家呈现了美轮美奂的舞蹈。

经过师生精心编排的歌舞剧《花木兰》、中文话剧《好样的熊孩子》及英文诗歌朗诵,将各种历史故事融入到节目中,不仅展示了学生的表演能力,也充分展示了学生们的英语、华语水平,获得了全场的阵阵掌声。在服装走秀表演中,学生们穿着数十个国家的服装依次走上舞台,展示不同国家和民族的服装文化。

通过欣赏文艺汇报演出,家长们亲身感受孩子的成长变化,以及学校多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今年,小太阳三语国民学校师生将入驻新校园,新校舍环境优美,设施齐全,将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相信有了先进的教学设施、科学的教学管理,以及一支具有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小太阳三语国民学校将会迈上新的台阶,取得更突出的成绩。

是日下午1时,在初中学生动感十足的歌舞表演后,此次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千岛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