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3日星期二

校友们积极为重建母校筹款


 

——旅椰棉中校友第四届银会11 日晚聚餐

2017/06/13 印度尼西亚《国际日报》


建校委员会领导。左起:林明金、林炳荣、沈佩珠、
郭红、朱丽辉、侯云池、林文胜、林光荣、黄文宗、
李宗庆、刘文龙。
【本报讯】611日晚,第四届旅椰棉中校友银会聚餐联欢在雅加达花园海鲜酒楼举行。当晚除了银会领导及会员外,棉中建校委员会成员也出席了晚会。建校委员会副主席林炳荣、沈佩珠、朱丽辉、侯云池、秘书李宗庆、副秘书刘文龙、委员林明金、郭红、林文胜、林光荣、黄文宗等。
银会主席沈佩珠致词,称校友们可通过银会这平台加强凝聚力、联络感情及加强团结,希望能予以珍惜。沈佩珠向大家报告好消息:重建棉中工作在苏用发校友的牵头下及在校友们的齐心协力下,于今年59日举行了重建母校奠基典礼,希望大家出钱出力,给以帮助和支持,让重建工作顺利完成;另外,“第五届世界棉中校友恳亲会”将于今年1125日至26日在棉兰举行,希望校友们踊跃参加。
棉中建校委员会副主席朱丽辉,呼吁校友们群策群力为重建母校尽份绵力。朱丽辉称,5月份建校奠基典礼后,接下来的工作是积极筹款。无论是在国内或国外,棉中校友们都为建校慷慨解囊,发生了许多感人的事,说明了校友们对母校的热爱及重建母校的热诚期盼。校友们、老师们及华社团体的捐款、认捐,他们的热情和关怀实在令人感动。棉中联谊会主席校友苏用发最近身体欠佳,但仍念念不忘重建母校的工作,其为教育事业的积极精神无不令人钦佩。
晚会上,认捐的校友们众多,表现积极。
朱丽辉最后希望校友们踊跃参加1125-26在棉兰举行的“第五届世界棉中校友恳亲会”,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831日。

(本报记者刘议华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