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9日星期一

万隆崇仁三语学校幼儿园举行毕业典礼



2017/06/19 印度尼西亚《万隆快报》

应届毕业生合影。
【本报讯】6月,是学校的毕业季。崇仁三语学校的60位幼儿园学生迎来了自己的毕业典礼。校长、老师、家长纷纷前来参加。客属文教部理事冯惠英、罗礼云、黄梅芳也出席了毕业典礼并表示祝贺。毕业典礼后,同学们将正式告别幼儿园生活,开始全新的6年小学学习。

毕业典礼由幼儿园两位年轻老师主持。校长严金梨和崇仁初中部校长罗珊蒂分别致祝贺词。她们感谢同学们在老师的辛勤培育下,把孩子们从懵懂儿童培养成守纪律、有礼貌、有道德;从一点不懂,到能顺利流畅的认读华文的优秀儿童。感谢家长们不辞辛苦几年来的陪护伴读。感谢客属联谊会的大力办学,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快乐学习成长的摇篮。接着,小小毕业生们以合唱的形式。表达他们对师长的热爱和感谢,对学校的留恋和不舍,对未来继续求学的美好憧憬。他们还给理事、校长献花,给老师赠送礼物表达感谢。文艺节目后,每一位毕业生都登台从校长和班主任的手中领取了毕业证书。同时,主持老师也向现场嘉宾介绍每位学生的兴趣爱好以及以后的职业取向。学生们有的想成为医生;有的想成为军人;有的想成为教师。小小年纪的他们已经有了认真远大的追求,获得了阵阵掌声。三个小时的毕业典礼在欢快、热烈、隆重的气氛中结束。活动的最后是毕业生们合影留念,一张小小的照片留下了同学们幼儿时期稚嫩可爱的身影,为他们的童年留下美好而幸福的记忆。


(雅韵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