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6日星期五

八华小学举行“八华奖状”颁奖大会



2017/06/16 印度尼西亚《千岛日报》

八华复校后的第一期小学毕业生诞生于2015年后,每年都举办一次“八华奖状”颁奖大会( 2017 Pahoa Award ),奖励一年级至六年级印尼语、汉语、英语、学术、德育、智育、体育优秀学生。

614日上午9时,在小学“黄源昌纪念堂”内,近500名小学生及家长汇集一堂,共同见证这难忘时刻。

小学部女校长玛利亚在讲话中激励小学部学生们要奋发图强、努力学习,成为一位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借此机会,她也宣布中国残疾人艺术代表团“我的梦”( My Dream)将于729日和30日在雅加达演出的消息。她希望家长们和孩子们踊跃观看高水平的文艺演出。她通过大屏幕介绍了中国残疾人以惊人顽强毅力练出很高的艺术水平,激励孩子们学习他们不屈不挠的精神攻克学习上的困难。

八华校友会总主席、八华董事徐胜文希望通过颁发“八华奖状”,激励孩子们在德育、学习、文艺相互学习、互相促进。今年八华复校进入第九个年头了,2008年复校的第一年就有 255名幼儿班学生入学,至今年已有4000余名学生,这要感谢家长们对八华学校的信任,也归功于八华教职员的辛勤栽培和奉献精神。

他们的讲话获得来宾们频频的掌声。

参加这次颁奖大会的除了学生家长、老师和八华领导李丽英、徐胜文伉俪、陈友国、杨元利、苏益民、杨清龙外,还有老校友李惠珠、尹南杰、黄海泉伉俪、翁秀兰、梁成柱等。

(梁成柱 供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