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4日星期三

雅加达巴中三语学校幼儿园毕业典礼隆重举办



2017/06/14 印度尼西亚《国际日报》



巴中幼儿园2017年毕业的幼儿生们.
【雅加达讯】610日(星期六)早8时,坐落于雅加达西区曾加冷棕榈园商业区(PALM MALL)的巴中三语学校,迎来2017年巴中幼儿园毕业班毕业典礼和文娱汇演。

当天早上,学校校园气氛格外清新和热烈,70位平均年龄5岁的幼儿生在他们家长的陪伴下步入富丽堂皇的大礼堂。今天,他们委实特别高兴,因为他们是今天的主人翁,将接受学校领导给予的最大荣誉——“我”毕业了!

现场,幼儿班的有关老师、学员的亲朋好友和学校领导,包括幼儿园园长DEIS女士、巴中三语学校总经理吉米先生、巴中中学校长NUNING女士以及巴中小学校长FTRI女士踊跃出席。

巴中三语学校基金会领导层,包括基金会荣誉董事黄瑞泉先生、基金会主席余增寿先生和领导层石舟生、林可彬、黄富祥、郭珍兰、曾谦定亦莅临出席,为今天的毕业典礼增添无限光彩。

今天的毕业典礼,幼儿班学员们为大家呈现了精彩纷呈的歌舞节目。这是幼儿班辅导老师们的精心和辛勤辅导下的功劳,她们为幼儿们的毕业典礼费尽心机,尽一切努力来办好,让幼儿们心情愉快地出席这一将留下难忘回忆的美好时刻!

中国老师叶彩云老师和SISKA老师主持当天早上的典礼。

首先,70位准毕业的幼儿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步入会场,并走上舞台和大家亮相。接着,全体与会者齐唱国歌,幼儿班毕业生合唱巴中《校歌》,不忘校训,乐观、合作、进取、奉献的巴中精神。

巴中三语学校总经理吉米首先致词。他高兴地表示,不觉间,一年后我们又在这里见面了。今天学校特以幼儿学员文娱汇演的毕业典礼,将为我们的幼儿学员们更有信心地迎接新的阶段的开始,巴中三语学校本着原来的基础上,努力地做好教学工作,不论在幼儿班抑或初中、高中,我们都将筹划新的未来,尤其中文和英文科目,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全力合作。

巴中幼儿园园长DEIS女士在致词中表示,感谢大家的出席今天的毕业典礼。她表示,经过三年的幼儿学员的学习过程,老师们带给幼儿们无限的美好前景,也将带领他们步入另一个新的更高阶段。

她表示,巴中三语学校将秉承学校的校训,继续努力做好教务工作。她希望她的团队能齐心协力,给予学员们最优质的教学奉献,让学员们插上“我能飞”的梦想翅膀飞向更遥远的地方!

她也吁请大家欣赏今天孩子们的节目,希望孩子们的所有表演,能给大家留下美好的印象,让我们记住孩子们可爱的笑脸,欢快的模样!

随后,幼儿园长 DEIS女士带领老师们、巴中三语学校基金会领导黄瑞泉先生、余增寿主席、石舟生、林可彬、郭珍兰等领导为毕业学员们颁发了奖状和证书。

辅导老师们统筹的文娱汇演,让今天的毕业典礼奔放出一道亮丽的光芒,幼儿们尽情的“释放”表演,让现场完全沉浸在节日欢乐的海洋中。

幼儿园大班的最后一个节目,合唱《我能飞》,真好!他们将插上梦想的翅膀而放飞,飞到远方去!

毕业典礼在园长DEIS女士带领大家一起祈祷,为巴中学生祈祷,也为巴中三语学校祈福的默默祷告声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林峰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