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0日星期二

印华作协召开全体理监事会议



——主办2018年世微小说大会 国内外200名作家将聚集巴淡


2017/06/20 印度尼西亚《国际日报》


会议一角。
【本报讯】印华作协617日上午9时半在雅加达中心区的印尼梅州会馆会议厅召开全体理监事会议,袁霓总主席、周兴华执行主席和松华秘书长共同了主持这项会议,包括来自万隆、苏甲巫眉、牙律和雅加达等地共 20 余理监事人员出席了这项会议。

这次的会议在印尼梅州会馆举行,是考虑到印华作协也在同一天,但不同的时间举办文学座谈会,因此选择在同一个地点举行。

会议讨论了今年庆祝中秋节活动的有关事项。每年庆祝中华文化其中一个传统的大节日——中秋节,各地文友聚集在一起,大家庆团圆、促团结、增进各地文友情谊、促进文化文学交流,已成为印华作协的习惯。而今年欢庆中秋节的活动将由苏甲巫眉文学爱好者俱乐部主办。

会议第二个议题是明年12月计划在巴淡举办2018年世界微型小说会议,预估将有来自至少20个国家或地区共约200名作家出席这项庞大的国际华文文学会议。

印华作协全体理监事会议也讨论了中国浙江大学有关国际学术研讨会的邀请,新加坡举行的东南亚诗坛活动,以及雅加达准备在明年举办的东南亚微型小说创作比赛等事项。

hh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