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7日星期六

黄亚珠蝉联霹雳育才独立中学2017-2020年董事长



(怡保17日讯)霹雳育才独立中学2017-2020新届董事会产生。黄亚珠蝉联董事长职,拿督吴国芳出任署理董事长、总务王瑞国博士、财政黄伟生,并设立六个工作委员会,全面开展工作。会议也选出罗智柔局绅为育才110校庆工委会主席、梁祖肇为教师节工委会主席、美化校园主任覃介邦。

黄亚珠吁请新届董事会发扬育才人的拼搏精神,加强团队力量,为育才独中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他说今年是育才110校庆,该校已经策动多项活动以热烈庆祝。 他恳切呼吁校友、家长以及各界人士踊跃出席,继续大力支持该校得建设以及举办的各项校庆活动。

育才独中新届董事会各职人员,以及属下六个工作委员会,以期各司其职,发扬团队精神,加强制度与机制的建设与教学管理。

一、霹雳育才独立中学2017-2020年度董事会名单

1、董事长:黄亚珠

2、署理董事长:拿督吴国芳

3、副董事长:黄仲贤医生、陈汉水、梁启安、曾荣南、黄俊来、覃介邦、

潘照南、张徳常、郑开益(霹雳育才校友会)、黄美强、

拿督斯里罗智柔局绅、拿督斯里李友成

4、总务:王瑞国博士    副总务:刘子清、张文惠、蔡建福、吴景光

5、财政:黄伟生   副财政: 刘子真

6、查账:符致成、张文义

7、董事:拿督萧国根、拿督高利发、拿督黄文辉、拿督许美远、冯秀珠、

秦仲贤、吴章明、汤毅、丘锦龙、岑卓能、陈细祥、钟再发、蔡信昌、

赖炳升、何伟铭、麦翔、张顺兴、林益华、黄瑞德、张建华、陈锦发、

何君简、谭亦驹

李仁祥(霹雳 中华大会堂)、陈宝雄(霹雳广东会馆)、

陈美蓉(霹雳福建公会)、梁启宗(霹雳广西会馆)、夏芸芸(霹雳三江公会)、符致成(霹雳海南会馆)、黄国珉(霹雳韩江公会)、张国南(拱桥中华校友会)、骆荣福(雪森彭隆霹雳育才校友会)、周振华(霹雳留学台湾同学会)、吴玉芳(丹那依淡河婆同乡互互助会)、张文义(朱毛暨瓜拉光河婆同乡互助会)

二、常务董事会之下六个工作委员会:

1、会务委员会:

   主任:蔡建福    副主任:刘子清

2、财务委员会:

   主任:刘子真    副主任:张文惠

3、产业管理委员会:

   主任:梁祖肇    副主任:张玉和    

4、教务委员会:

   主任:王瑞国博士    副主任:拿督萧国根

5、福利委员会:主任:梁启宗    副:丘锦龙     

6、联络委员会:主任:吴景光    副:谭亦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