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8日星期五

新山宽中明后日 宽柔104周年校庆


2017/08/18 中国报/柔佛

(新山18日讯)新山宽柔中学将于本月19日及20日(星期六、日)庆祝宽柔学校104周年校庆。

校庆庆典仪式于20日上午815分,在新山宽中大操场举行。

当天宽柔中小学将呈现精彩表演,庆典仪式后,大操场也将进行班际拔河比赛。

两天的校庆日将有学会团体展览活动、各项娱乐游戏、班级食物义卖等。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义卖班级也请到友族老师负责烹调马来及印度美食。

该校也推出多款精美的纪念品,当中包括宽柔学生形象积木(体育服)、宽柔校徽积木、音乐盒、宽柔便条纸及普洱茶。

校庆当天也将设有纪念品售卖区,欢迎民众前往购买,由于存货有限,先购先得。

校方为了确保校庆当天,校前的路段及校园内交通顺畅,吁请来宾共车前来。

同时,该校当天只允许车辆从新香港酒家方向,即校门右边进入校园,从Berjaya Waterfront免税区方向前来的车辆,则必须在新香港酒家前的交通灯U转后,从校门右边进入校园;离开校园的车辆则一律左转朝Berjaya Waterfront免税区方向离开。

此外,820日上午时段,操场将进行活动不开放停车,如校园车位停满,来访嘉宾可将车辆停放在附近的停车场。

(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