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9日星期六

台湾大学 2018学年度学士班学年度学士班 2018 年 9 月入学



——海外高中推荐入学招生

2017/08/19 印度尼西亚《国际日报》

【雅加达讯】台湾大学众所周知是台湾第一学府,在国际学术界有极高的名望,与世界顶尖大学并列前茅。为了吸收更多的全球优秀学生,在印尼台大校友会的精心安排下,全力协助台大主管前来印尼向国内各地优质高中进行宣道会,特地介绍“海外高中推荐入学招生”新管道。
这次印尼之行,有台大教务处张耀文副教务长、土木工程学系教授兼台大东南亚中心欧昱辰副主任、教务处注冊组洪泰雄主任等主管,在印尼台大校友会翁其鸿会长和文宣组成员全程陪同下,拜访雅加达、三宝垄和日惹等几间优质高中,受到了学校董事及校长的高度重视,校方不只召集学生,也邀请家长前来聆听,参加者非常踊跃,说明会完毕后,一个接一个发问个不停,可见想就读台大的意愿相当高。
详细之相关资讯,如报名资格、报名方式、报名注意事项及规定、应缴资料及证明文件、报名费、学杂费及宿舍、来台入学相关规定等可直接上网查询http://reg. aca.ntu.edu.tw/esind/。若欲想获得有更多的讯息,欢迎寄信至印尼台大校友会信箱ntu.indonesianalumni@gmail. com,翁会长表示校友会以回馈母校、服务大众之心态乐意对印尼学生及家长给予协助。
同时,翁会长也告知学生及家长踊跃免费参观由台湾教育部和印尼留台校友会联合总会所合办的“2017台湾高等教育展”,第一站于826(周六)上午10至下午6时,在雅加达Pullman Central Park Hotel举办;而第二站于827(周日)下午16时、28(周一)上午9至下午6时,在棉兰Grand Mercure Hotel(d/ h Grand Angkasa)举办。今年参展学校共有51所台湾著名的国、私立大学,屆时学生及家长可以有机会面对面与大学主管和教授询问关于学、硕、博士学位等课程、入学办法、獎学金、中文辅道班等。校友会也将全天在展馆提供在台升学与生活相关资讯之免费服务,希望有更多的印尼优秀学生有机会接受台湾优良的教育。

(国际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