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5日星期五

北京高校大学生赴马实习 2团员龙中当老师


2017/08/25 中国报/教育

颜光辉校长(右5起)、陈婧、朱歆柯穆与龙中老师们。
(龙引25日讯)新纪元大学学院与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联办“2017年北京高校大学生赴马来西亚教育实习团”,共有2名团员到新文龙中华中学实习,体验当老师的滋味。

2名实习生是来自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研究所的陈婧及大学本科的朱歆柯穆。

陈婧及朱歆柯穆异口同声说,新文龙中华中学老师非常热情和专业,学生都很活泼可爱,从他们身上不仅学到许多知识,也很开心看到华文教学的希望。

来自蒙古的朱歆柯穆,在课堂上介绍蒙古这片美丽大草原与美食,让同学们对蒙古有深一层认识。

她们非常感谢老师的照顾与关爱,并抽空带她们到处游玩,并到老师家中享用美食,让她们深受感动。

新文龙中华中学校长颜光辉说,实习项目让该校学生能体验不一样的教学法,让学生们获益良多。

(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