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1日星期一

雅加达中华中学千多名校友热烈隆重举行典礼


——纪念母校创建78周年暨第五届理监事就职


2017/08/21 印度尼西亚《千岛日报》

【本报讯】雅加达著名前华校“中华中华”创建于1939年,至今已经走过78周年,为了不忘初心,华中校友会于820日在“金莎”酒楼举行纪念会暨第五届理监事就职典礼。参加大会的校友有来自湖南益阳、厦门、广州、香港、江苏南通、广西南宁和印尼各地及雅加达本地的校友1000余人。

庆祝会场面热烈仪式隆重感人。

大会于上午11时开始,全体肃立唱印尼国歌、华中校歌,并向已故华中董事、老师静默后拉开帷幕。

郭汉和校友以筹委会名义致辞,对远道而来参加庆典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他并向数十位热心赞助校友表示谢意。他希望校友们要团结友爱,发扬母校忠诚勤朴的精神,关心校友会,发扬华中的凝聚力,使校友会不断发展壮大。

接着是交接会旗。前任辅导主席田锦堂将会旗移交给现任辅导主席朱钢权,朱钢权接过会旗后,又移交给现任理事会会长黄珍云。千多位校友热烈鼓掌表示支持与拥护。

在颁发委任书的仪式上,分别发给永久名誉主席及资深顾问、辅导委员会、名誉主席及顾问们。这些华中精英们欢欣地接受了全体校友们的重托,希望他们努力合作,把校友会的工作搞得更好,让校友会后继有人。

接着是几位领导致辞。新任辅导主席朱钢权说,他会努力工作,并希望得到校友们的支持;新任理事会会长黄珍云致辞说,第一届到第四届,校友会理监事做了许多工作,有目共睹,值得学习和借鉴。她说,有些工作尚未完成,我们第五届将继续努力去完成,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支持与帮助。

永久名誉主席谭柏叶也鼓励新一届校友会团结努力为校友会服务。他希望复校的工作能继续下去,华中校友创办的“圣光”学校能在“华中”的名誉下继续发展。他鼓励新一届理监事努力团结,把复校的光荣理想早日实现。

接着讲话的有华中教师会主席陈友郑老师、华中香港校友会主席黄坤明校友、湖南益阳侨办主任陈铁军致辞。对第五届校友会理事会表示祝贺!并希望加强团结,发扬华中精神,为建设印尼做出贡献。

最后是文艺节目。 节目中有必利达学生表演的《变脸》,有大合唱,有独唱,也有舞蹈。校友们边享用午餐,边欣赏校友们精彩的表演。

庆祝大会于下午三时圆满结束。

 (沈伟真 820日雅加达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