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8日星期五

曼德勒孔教学校举办 第九届董事会就职典礼


2017/08/17 缅甸《金凤凰》 

【本报讯】89日上午9时,曼德勒孔教学校东区六楼大礼堂内举办了孔教学校第九届董事会就职典礼。典礼由董事会秘书长冷煜东主持,全体董事在毛富林董事长的带领下,宣誓就职,接下来由前任董事长段必尧把学校的印章及档案移交给现任董事长毛富林。

毛富林董事长在致辞时表示孔教学校一路走来,历经了重重困难,今后的道路还会有各种新挑战,我们的职责是除了守护先贤们创下的丰功伟业外,还要克服各种新挑战。他还还说,董事会团队是学校的栋梁,是学校的支柱,我们要不断地吸引优秀年轻有为的新成员加入,来加强扩大董事会团队,使董事会团队越来越强大、越来越昌盛。

寸得仲监事长在致辞时说, 首先要感谢大家的支持, 因为有大家的支持和信任,才能当选为孔教学校的监事长。在这里,我向大家保证,为了孔教更美好的未来,一定会尽心尽责,全力以赴地做好监察、督导董事会的工作。

学校荣誉董事长兼法律顾问杜妙妙蕾在致辞时说,时间过得真快,孔教学校仍然能够平安、顺利地开办,首先得感谢段必尧先生,正是在他的带领下,大家群策群力地办起了孔教学校东区、南区、北区和新城区等四所学校。由于段必尧董事长身体健康欠佳的因素,因此改选了董事长,成立了新的董事会。相信在毛富林董事长的领导下,新一届的董事会必将为学校的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为前进中的孔教学校提供不懈的发展动力, 为孔教学校创立更美好的明天,谱写孔教学校蓬勃发展的新的历史篇章。

随后,第九届董事会的全体成员们一起拍下了团体照留念,为就职典礼获得了圆满的帷幕。

(曼德勒孔教学校瞿发强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