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5日星期五

2017年度HSK、YCT考试 勃生考点举行成绩单颁发典礼


2017/08/25 缅甸《金凤凰》中文报 
【本报讯】812日晚7时,由勃生勃华语言与电脑中心主办的“2017年度HSK(汉语水平考试)、YCT(新中小学生汉语考试)考试成绩单颁发典礼”在勃生福建同乡会隆重举行。勃生勃华语言与电脑中心校董、侨领、各界人士、教师、学生以及学生家长汇聚一堂,共同为本次取得好成绩的29位学员喝彩。
首先勃华语言与电脑中心副主任谢金贵致辞,对本次通过考试的学员表示祝贺并鼓励所有学员积极地参加等级考试,把每次考试都作为人生中的一次磨砺。随后副主任江如威在发言中提到了华语目前在世界上普遍使用,语言将来也会对大家帮助很多,以此来鼓励学员和家长重视华语教育,以便为学员的未来添砖加瓦。
在颁发典礼上教师代表刘羡慧老师、学生代表许永光分别致辞发言,分享学习和教学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另外两位不久前刚从中国留学归来的同学素蒙昂和陈宝珠也在颁发典礼上向大家汇报了留学时的所见所闻。
紧接着就是最激动人心的成绩单颁发过程了,副主任刘亚狮先生、陈金源先生、卓秀琴女士为此次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员们颁奖。在场的每一位来宾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最后,主办方勃生勃华语言与电脑中心为各位来宾提供了茶点。伴随着香浓茶点的是学员们为大家精心准备的节目。歌曲舞蹈应有尽有,典礼在欢乐和祥和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

 (勃生勃华语言与电脑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