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7日星期日

印尼综合科技教学中心第一期职业人士汉语班顺利结业



2017/08/26印度尼西亚《千岛日报》

经过两个多月的学习,第一期职业人士汉语培训班于2017822日顺利结业!本期培训班共有八人参加,他们是来自各行各业的社会精英,有的是学识渊博的大学教授,有的是经验丰富的幼儿园园长,有的是叱咤职场的职业经理人,有的是博学严谨的建筑师,尽管行业不同,但是他们对于中文的喜爱是一致的。

印尼综合科技教学中心Multi Terampil Indonesia (MTI)http://www.mtindonesia.co.id 致力于培养精通印尼文与中文的专业人才。考虑到职业人士学习汉语受到时间空间的限制,MTI与中国国家开放大学合作开展远程汉语教学系统,开发研制出线上汉语教程,使专业人士通过远程电子设备随时随地自主学习汉语。

除了研制开发网络课程,MTI还有一位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马静老师。马静老师由中国国家汉办派遣至MTI,利用网络面授的形式进行汉语教学。线上自学和网络面授相结合的教学方式,既充分利用学习者的业余时间,又有专业的教师进行指导,大大提高了教学效果。

本期顺利结业的八位职业人士将于10月参加HSK考试(汉语水平考试),预祝他们取得好成绩!

(汉办志愿者老师 马静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