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8日星期一

古来宽中新生入学试 23友族应考历年最多


2017/08/28 中国报/教育

黄慧珠(前排左起)、林福良及洪和忠等人巡视新生入学试的考场。
(古来27日讯)宽柔中学古来分校昨日举行2018年初一新生入学试,共有2154名学生应考,其中包括23名友族,也是历年来最多。

根据该校的数据显示,今年的报考人数为2203名,49人缺席,应考生为2154名,比起去年的2169名,减少15人。

不过,今年的友族考生有23名,是历年来最多友族考生的一次。其中印裔学生12名、巫裔学生4名、混血学生4名、巴拉尼族、卡达山族及锡克族各一名。还有两名外国籍考生,分别是泰国籍及韩国籍。

宽柔中学古来分校校长黄慧珠今早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今年新生入学试的考卷,由总校的教师主导批改,分校派出60名教师参与。

宽柔中学古来分校2018年初一新生入学试共有2154名考生应考。
该校教务处主任蔡劲雄指出,入学试成绩将于919日公布,校方将分阶段录取合格的新生,第一阶段录取及缴费注册的日期为923日至30日,第二阶段的录取日期为109日至13日。

出席者包括宽柔中学董事拿督洪和忠、叶运才、林福良、该校副校长江宁福、黄子锦、古来广西会馆会长朱荣发等乡团代表。

查询考试成绩的网址:http//www.foonyew.edu.my/enrolhttp//www.fvk.edu.my

(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