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9日星期二

韩中入学试竞争激烈 700小六生争380学额


700名小六生挤满韩江中学礼堂应考争取成为
2018年度的新生。
2017/08/29 光华日报/北马新闻 

(槟城28日讯)为提供给孩子最佳的教育,来自不同源流的大约700名小六生,于上周六(26日)前往韩江中学出席2018年度的新生入学考试,以争取380个入学席位。

韩江中学校长江美俐指出,该考试的目的是鉴于教学设施所限,同时为了贯彻韩中实施高素质教育的目标,因此以通过入学考试方式来探测学生的程度,以求达到更好的教育成果。这可同时维护华文学校的传统,也因应家长的需求,校方将根据课程的需求量来录取新生,以达到均衡的效果。

她说,在前来考试的逾700名小六生中,韩中将会录取380名新生成为韩江中学2018年度的学生。入学考试的成绩将于98日(周五)上午9时揭晓,录取名单可在韩江中学脸书寻得,家长可在当天到学校布告栏查询录取名单,及办理入学手续。

她提及,获得录取的新生家长,须于921日(周四)前,在办公时间内,携带孩子的身份证副本及一张护照型的照片,来韩中处理报读手续。至于获得候补的新生,校方将会另行通知处理报读手续事宜。

(光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