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霹雳州13间文教华团的代表联合文告,力挺董总立场

怡保7日讯:

就有关华教被典当事件,霹雳州13间文教华团的代表今日茶叙,决定发表联合文告,力挺董总立场。参与讨论者包括陈汉水、黄亚珠、黄锦坤、汤毅、吴章明、麦翔、李亚志、蔡建福、张俊昌等。



文告如下:

1.  鉴于事件由副首相兼教育部长慕由丁所揭发并有教育部高级官员的信函为证,该事件已引起华社的普遍严重关注。据此,我们要求马华公会高层彻查有关典当事件,并将有关真相公告社会。

2.  我们认为:指责董总造假或说谎是无聊的。马华高层如果认为这其中有‘造假’或‘说谎’的疑问,应向教育部的最高领导者的教育部长提出而不是向为华教的利益奋斗的董总。而最有效的做法莫过于立刻为关丹独中拿出一张建校准证。

3.  我们反对任何限制华小及独中数量增加的决定;并坚持教育部需基于当地民众的需求设立华文小学及华文独中。

4.  我们赞扬董总的坚定而鲜明的立场,誓言团结更多的群众作董总的后盾。最后胜利归华教。

签署联合文告的华团:包括-

1.  霹雳育才独中董事部

2.  霹雳赤溪会馆

3.  霹雳华教工作者联合会

4.  霹雳华校校友会联合会

5.  霹雳华社联合会

6.  霹雳老友联谊会

7.  霹雳育才校友会

8.  拱桥中华华小董事部

9.  拱桥中华校友会

10.     瓜拉光三圣庙

11.     九洞华小董事部

12.     九洞华小校友会

13.     斗华校友会


~赤道论坛/文告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