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

《华教救亡运动汇报会》本月16日晚上7时30分,在居銮中华中学讲堂举行

·
·

星洲日报2012.06.14

后日銮中讲堂举行 华教救亡汇报会邀参加

(居銮13日讯)董总《华教救亡运动汇报会》本月16日晚上7时30分,在居銮中华中学讲堂举行。入场免费。

这项活动由董总主催,柔佛州董教联合会主办,居銮县发展华小工委会协办,欢迎所有关心、支持及爱护华文教育的人士,踊跃出席。

居銮县发展华小工委会主席王成宗联同两位副主席茹真生和黄诗文、秘书钟伟贤、财政林玉凤、副财政陈佳茂、理事刘德伟、林玉传、曾登盛、苏应权、谭友、许芳诠,于今早发布这项活动讯息。

王成宗表示,汇报会由董总主席叶新田及署理主席邹寿汉亲临主讲,两人将汇报《325华小师资严重短缺抗议大会》及《520申办关丹独中和平大集会》后的局势发展及各种后续行动,并讲解董总对当前各项华教课题的立场、为何董总坚持退出教育部的“圆桌会议、为何教育部只在技术层面兜转,却不肯在政策上作改变等课题。欢迎出席者提问,互相交换意见。

钟伟贤:加强华教发展共识

董总华教救亡运动行动委员会委员,也是该会秘书的钟伟贤表示,董总自5月16日开始,已经在全国各地进行了17场的《华教救亡运动汇报会》,除了加强全国华教工作者和热爱华教的各阶层人士对华教发展的共识,同时藉此团结所有热爱华文教育的人士,共同维护及争取公平的母语教育。

钟氏也透露,柔佛州董教联合会在各县共举办七场《华教救亡运动汇报会》,欢迎全柔各地热爱华教的人士踊跃出席。6月15日晚上7时30分在昔加末春秋慈善社;6月16日下午2时在永平隆成海鲜楼;6月16日晚上7时30分在居銮中华中学讲堂;6月17日上午10时在笨珍培群中学礼堂;6月17日下午2时30分在峇株吧辖华仁中学视听室;6月17日晚上7时30分在麻坡中化中学礼堂;6月24日晚上8时在新山宽柔中学讲堂。

任何询问可联络位于居銮的柔佛州董教联合会办事处07-774 1003、钟伟贤012-711 5857(居銮)、陈文登012-701 9111(昔加末)、江仁瑞019-762 5188(永平)、林青赋012-704 6969(笨珍)、萧庆璋012-788 9992(峇株吧辖)、辜金强012-6380229(麻坡)。



转载自:星洲日报/大柔佛版

~赤道论坛/华教动态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