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

马华元老陈玉康痛斥马华出现“败家子”

·

马华领袖巡视关丹中菁分校 元老拄拐杖拉横幅抗议

2012/06/17 南洋商报/全国版
 
陈玉康(左五)与一群捍卫华教人士身穿红衣,
到中菁分校拉横幅抗议。
(关丹16日讯)马华元老陈玉康趁马华领袖到访关丹时,手持拐杖以以马华一家之长的身分,痛斥马华出现败家子

陈玉康也是林连玉精神奖得主,他今日趁着马华领袖,马华署理总会长拿督斯里廖中莱、教育部副部长拿督魏家祥等人前来中菁分校巡视时,手持拐杖与一群捍卫华教人士拉横幅诉讼。他也在记者会上表示拉横幅目的是为了教训马华败家子

我是马华元老,在家中的地位等同一家之长,我看见马华现今越来越乱,很心痛。而且,看见有许多败家子出现,为了改变这个情况,我要来教训他们。

他们为了私利,可以把祖宗流传的宝贵东西(华教)都拿去典当!

陈玉康说,自己很爱这个家(马华)不会自动退出,但是却已做好心理准备被赶离,即使被赶出也不觉遗憾。

另一边厢,被马华冻结党籍3年的英迪拉马哥打区团团长徐祥强也在较早时段,在马华领袖出席的健康嘉年华会上,以罗里悬挂写有廖中莱、彭子明是彭亨州马华腐败领袖字眼的横幅表达抗议。

  

徐祥强陈玉康拉布条抗议廖魏访关丹自己人踩场

2012/06/16 星洲日报/ 国內版 
魏家祥(前排右1)等人来到现场欣赏铜乐队
表演,陈玉康等人在他的背后拉起布条抗议,
让出席者感到尷尬及难堪。(图:星洲日报)
(彭亨关丹16日讯)马华正副部长今日齐集关丹进行系列活动,不料皆遭“自己人踩场”,在现场拉起布条抗议与抨击!

卫生部长拿督斯里廖中莱於清早7时在甘榜爪哇进行“一个大马健康嘉年华”时中招,而教育部副部长拿督魏家祥则是在巡视刚刚竣工的关丹中菁分校校舍的仪式上面对此尷尬场面。

跟廖中莱对著干的是刚被马华冻结党籍3年的英迪拉马哥打区团团长徐祥强;他还扬言,他所准备的两张布条,將一直跟隨廖中莱的活动到处走以表达心声。

至於另一名“马华元老”陈玉康则安排人两边拉布条;他並没有出现在廖中莱的活动上,而是跑到魏家祥出现的中菁分校。(星洲日报)
 徐祥强一早在会场高举布条,向马华署理
总会长廖中莱作出抗议。(图:星洲日报)


趁魏家祥巡视中菁分校 陈玉康拉横幅抗议马华

2012/06/17 中国报/国内新闻

 (关丹16日讯)林连玉精神奖得主兼彭亨董联会前主席陈玉康,趁马华部长魏家祥及廖中莱巡视中菁分校校舍时,在校门拉起横幅抗议马华,但魏家祥抵步后视而不见。

 陈玉康指出,他身为马华元老,就是马华家长,对于马华出现越来越多败家子,以及不停爭吵而造成四分五裂,感到痛心而必须教训马华。

 他拉横幅后召开记者会时,如是说。


转载自:本地报刊/国内新闻

~赤道论坛/华教动态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