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1日星期五

叶新田促刘利民交代 董总5千万后备金去向



2017/04/21 南洋商报/全国版

(吉隆坡20日讯)雪隆华校董联会主席叶新田博士要求董总主席拿督刘利民交代,董总后备及可动用资金共计5000万令吉,该笔款项去了哪里?

他说,董总最近筹募马来西亚华文独中教育蓝图发展基金,目标为500万令吉。

他表示,董总前主席郭全强及他本身在任期间非常注重董总账目,如今刘利民上任未满两年,动辄要筹钱,刘氏必须清楚向社会交代董总账目及5000万存款去向。

叶新田今天发文告反驳刘利民的言论时,仍然不认同刘利民的董总主席身分,并强调董总不会让身分不明者任意行事。

针对刘利民昨天声称本身是合法董总主席,获得社团注册局承认和祝福,叶新田说,社团注册局的函件只表明没有取消董总注册,函件没提及承认第30届中委会,法庭将于7月开审两个相关案件,这显示法庭尚未对董总纠纷作最后审结和定案。

(南洋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