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8日星期六

莫顺忠:新纪元升格为大学后、新学期报名人数超出预期


2017/04/08 《辣手网

新纪元大学学院校长莫顺忠指出,新纪元升格为大学院校之后,接下来在5月份的新学期报名人数,目前已达到100人,超出了原本的预期目标。

他说,下一个新学期是在58日开课,报名的日期可从现在至54日为止,但目前的报名人数,比之前还未升格成为大学院校时反应来的好。

“新纪元目前除了有9个科系可报读学士学位之外,高级文凭(Diploma)的课程还是会持续招生。”

“以往一个新学期的招生人数平均会有300400名的学生,但目前的招生人数反应非常良好,距下个月新学期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人数已经达到100人。”

莫顺忠今日出席“新纪元大学学院升格典礼暨学士课程推介仪式”时,这么指出。

他也说,该院校计划将会开办几个新的科系,但必须得向教育部申请并获得批准之后,才能够正式开办课程。

“很多人过去对新纪元的印象,就是没有获得高等教育基金贷款的批准,我们必须要说的是,该院校在申请高等教育基金贷款将会获得100%的批准,不然就不会升格成为大学学院。”

新纪元大学学院目前拥有9个学士学位科系的有中文学士课程、幼儿教育学士课程、应用华语教育学士课程、视觉传达荣誉学士课程、软体工程荣誉学士课程、网络科技荣誉学士课程、商业行政荣誉学士课程、金融与会计荣誉学士课程、以及咨商与心理学荣誉学士课程。

(辣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