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30日星期日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7/04/29 【卫华草堂 FB
雪隆董联会即将改选,利益份子蠢蠢欲动,拉拢饭局多不胜数,各位被邀请的成员吃饱饭请用脑想想,夺权派不惜工本牺牲睡眠半夜偷文件,拋开尊严牺牲色相大被同眠董总会议室,大张旗鼓来势汹汹动用武装部队护航非法特大,结果你们有看到他们做了什麼出来吗?
现在董总后备金疑云未解,又效法教总对外筹款,美其名曰独中教育蓝图基金,但是我们看到的就是他们购置產业的消息,多年来,董总何曾对外筹款过?怎麼到了贼党之手就跟教总同出一辙?
到底谁才是為了个人利益?用脑想想吧!别一时糊涂就这样当了千古罪人。


来源/作者:2017/04/27 【陈纹达  FB
多年来,董总每年都有巨额盈余,根本不需要向外筹募所谓的500万令吉独中教育蓝图发展基金,加重华社的经济负担,所为何事是值得深思的?
据内幕消息透露,以傅振荃和刘利民为首的伪中央,近年变本加厉动用董总的巨额钱财,购买几项房屋资产,落实伪中央在去年会议议决购买加影市中心某新建高楼的几个房屋单位的议决案。
这筹募500万是否就是为了偿还这几套房产的采购价?
为何需要采购房产? 房屋单位的维持月费?
如果是为了让中央委员开会住宿,以房产的购买价利息是否可以抵消酒店的全年总住宿费?
早安,马来西亚!


来源/作者:2017/04/23 Keat Lai Tan FB
有一位老师以肖像求解道士题诗,解道士大写三字"贼贼贼",老师大吃一惊,道士接着㝍完,老师大喜!
其诗云:
贼贼贼,
有影无形拿不得!
只因偷了董总函,
而今被叫王拿督。
22/4/2017


来源/作者:2017/04/21 Keat Lai Tan FB
董总5千万后备金到底去了那里?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促刘利民交代清楚!我们不禁要问,刘利民若是董总这5千万元尚存在,为何又要向华社筹5百万元筹来做什么?真令华社哗然!刘利民在短短两年里又把钱花去了那里?他有一定的责任向华社交代清楚,因为这是十方公众捐出来的钱,我们不想有公幣私用的事情发生?
俗語有説:"老虎吃人易躲,人要吃人难防"
21/4/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