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6日星期四

当阳华文中学举行 2016年度下学期颁奖典礼


2017/04/06 缅甸《金凤凰》中文报

【本报讯】在这春光明媚的季节,当阳华文中学迎来了全新的学期。新学期的开始,带来新的希望,同时也为上个学期画下了句点。

325日,当阳华文中学举行了新学期的第一个师生庆典2016年度下学期成绩优胜者颁奖典礼,为上学期画下完整句号的同时,也正式为新的学期揭开序幕。

此次颁奖典礼,除了华文中学全校师生齐聚一堂外,董事长李大行夫妇还特地莅临典礼,让师生们惊喜万分,也让颁奖典礼更加盛大庄重,也是对全校师生最大的鼓励,更是为新的学期增添了很大的动力。

典礼开始,校长致辞说,董事长夫妇莅临表示感谢,还教导同学们懂礼仪、爱护环境清洁,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接下来,李大行董事长致辞,也是鼓励同学,希望同学们能够好好把握学习机会、努力学习。随后,颁奖仪式正式开始。

此次颁发的奖项,除了学生成绩优胜奖外,还颁发了学生全勤奖、班级清洁优胜奖等。得奖同学满面笑容上台领奖,台下的同学拍手欢呼,为得奖同学喝彩。颁奖仪式后,全体教师与李大行董事长夫妇合照留念,颁奖典礼就此完美落幕。

颁奖典礼是颁发优秀同学奖励的仪式,更是对未得奖同学的一种鼓励。校方希望透过这样的仪式来勉励同学们勤奋向学、再接再厉,更盼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能够德智兼修、礼才双备。

(当阳华文中学教师 马美雅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