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2日星期三

三宝垄前三华校举行第九届三校校友联欢晚会



2017/04/12 印度尼西亚《中爪哇快报》 
全体第九届联欢筹备委员会留影。
【本报讯】三宝垄前华中、中公、国中三校于49日星期日晚间6时,在美丽华酒楼国宾厅举行第九届三校校友联欢晚会。

是晚有350多名校友踊跃参加,有几个还是坐在轮椅上被人推着进场的。有一个坐在轮椅上的雅加达校友黄通贤,自三校举办校友会以来,虽然因行动不便坐在轮椅上,然而届届都不缺席,不辞辛苦劳累回到三宝垄参加集会,毅力热情诚然可嘉。

首先,工作筹备委员会全体同人鱼贯上台,然后请校友们肃立一齐唱校歌,接着是为已经过世的老师校友默祷一分钟。之后筹委会主席黄丽鑫、副主席黄坤山分别用印尼文和华语致欢迎词,谢谢校友们参加,谢谢学长们支持,以使晚会能够顺利进行圆满成功,跟着黄金城学长郑重宣布一句:今晚第九届三校联欢晚会不是最后的一届,过两年2019年我们还有第十届的联欢晚会,同时宣布了第十届筹备会当选主席梁增铼,副主席詹玉萍,赢得了台下热烈的掌声和呼应;这以前外头盛传这一次是华中、中公、国中三校的最后一次校友聚会。

虽然有几场歌唱,几场舞蹈,但当晚筹委会设计了以校友们的互动为重心点,把剩余的所有时间无限制的让他们竞相上台大展歌喉,引吭高歌。直到最后一个高潮,校友们几乎都涌到台前,随着“唐突”飞扬轻快的音律,随心所欲,台上台下又唱又扭又跳,真的是一个狂欢的夜晚,激情的夜晚。

(夏木匠 报道/编辑 闻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