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6日星期四

腊戌黑猛龙中学举行成绩优异同学表彰大会


 2017/04/04 缅甸《金凤凰》中文报

 【本报讯】318日,腊戌黑猛龙中学对2016年度下学期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进行表彰大会,分别在初中和高中部校区举行。

上午630分,春风送暖,和风徐徐。初中部校区操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本周周会主席张国发、张敬虎两位老师分别作简短的致辞。

杨荣根校长、叶星副校长、杨永清教务主任、杨新国总务主任、杨定清事务主任以及各年级级任老师等近1600人参加了颁奖活动。会上杨荣根校长、叶星副校长,杨昌海、杨善麟副董事长,杨世连监事长,钟毓华监事,杨恩信财政组长,李建善、杨光祥、唐仁智财政,黄才邦总务组长,赵歧山董事等代表学校把奖状、奖金及学习用品分别颁发给各班级的前三名。随后杨玉兴、华明翠和董宝莲三位女士代表第十三届校友勤学基金会分别给获得前三名的同学颁发了奖金及学习用品。

下午330分,高中部校区表彰大会在高亢的校歌中拉开帷幕。

大会由叶星副校长主持。杨荣根校长简短的介绍了目前学生注册的情况以及新来的两位英文教师以及颁奖嘉宾。

张盛林副监事长、高明胜副董事长分别给上学年度下学期成绩优秀学生颁发奖状、奖金及学习用品。杨荣根校长、李太懿训育主任分别给上学年度下学期获得本校文艺之星、体育之星、公益之星、纪律之星、学习进步之星的同学颁发证书及奖金。第十三届校友勤学基金代表董宝莲女士、华明翠女士代表第十三届校友勤学基金对优秀学生颁发了奖金及学习用品。高三班张文峰同学代表全体获奖同学在大会做获奖感言。

叶星副校长在大会上做了简短发言并向参加表彰大会的二位董事会领导及第十三届校友勤学基金代表表示感谢!杨荣根校长做大会总结,详细介绍了将要开办的初、中级英文补习班的情况。还介绍了由李克武老师负责的演讲培训和杨永清教务主任负责的书法指导培训课程。杨校长希望同学们把握好时间,不要错过良好的学习机会,努力进取,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

此次表彰大会表彰了26个班级共156名优秀同学。第一名奖金10000万缅元,第二名8000缅元,第三名6000缅元。共发放奖金114.4万缅元,练习本1872本,圆珠笔 144支,铅笔 88筒,文具盒36个,涂笔36 支,橡皮擦36 个,几何盒36 个。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表彰所发的练习册的样式为学校老师自己设计,册上使用的图片为本校老师拍摄,照片上的内容为本校学生参加校内外活动、获奖情况和学校的校园风景。

通过此次颁奖,鼓舞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及学习热情,激励了学生们努力学习的信心。  

(李克武、刘瑾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