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9日星期六

柔佛州维华各区联委会干部训练营5·21开讲




彭汉明(左6),陈美云,刘水钦,林自强,刘用周,林青添,陈得方(左4)及张顺有,庄吉祥(后排左)合照。
(士乃29日讯)柔佛州维护华教联合会各区联委会负责人,日前召开会议决,定于521日(星期曰)上午8时至下午6时,假永平卫星市永中校友会大厅,举办第一届各区联委会华教课题干部训练班,主办单位特邀请叶新田博士,丹斯里彭茂燊,饶仁毅律师,张光明博士分别主讲【我国华教困境及抗争前景】、【华教组织发展与—7S—管理模型】,及认识中华文化基本根基等课题,并欢迎热心华教人士拨冗参加。

今天,出席会议者有会务顾问刘水钦硕士,陈美云,州联委会主席彭汉明,署理主席陈得方,副主席林青添、林自强、总务庄吉祥、副总务陈文灵、财政张顺有等。

彭汉明表示:柔州维华各区联委会,主办干部训练主要是提高会员对我国捍卫华教运动的认识,以便建立一支具备我国华教发展知识和正确理念的工作团队,并有效率的捍卫华教。

目前报名参加人数踊跃,希望各区联委会尽早提交报名表格,方便工作安排。

此外,以刘用周为首的一批永平老友,将于57日(星期日)中午12时,在永平大街萧茶室集会交流,商讨协助干训营筹备工作以及探讨筹组永平维华区委会事宜,敬请关心华教的老友们准时出席。

联络电话:刘用周012-732-0138;庄吉祥019-755-5556;彭汉明012-709-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