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5日星期六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7/04/14 【苏子源 FB


今晚(13/4)黄高升前辈,在沙登陈有记私房菜传统客家菜馆设宴,款待雪隆华教同道。雪隆华校董联会主席叶新田博士及署理主席邹寿汉受邀出席,其他出席者包括林家光、蔡逸平、郑金德、杨静来、李清文、钱锦发、谭志江、刘加林、梁发、陈德隆、黄华生、丘世楠、萧海金及林义明等廿多位雪隆华校董事。与会者对现时华教的困境、教育大蓝图、华小收费电脑班及雪隆华教董联会改选等多项课题,交换意见,及取得共识。与会者认为应团结合作,捍卫华教,抗拒单元教育极端分子。








来源/作者:2017/04/15 Keat Lai Tan FB


啥是林连玉精神?


"林连玉精神就是全心全意,在困难中绝不动摇坚定不移,为捍卫母語教育的一切利益服务的精神"

什么是伪董总刘傅夺权派精神?


董总叛徒精神就是只会装模作样,伪装自己扮得好像是爱护华教的使者,矇騙华社也是无条件支持单元教育大蓝图政策的"狗腿子",他们背叛了董总,更背叛了林连玉精神,他们有如"披着羊皮的狼",渾走在羊群中;牧童举起木棒会说:你们还是快点走开,否则会对你不客气,你们还不如不来呢!

15/4/17




来源/作者:2017/04/14 Alan Ong Yeow Fooi FB


黄福地所言,是否箭箭穿心?


我只针对你越权越界之举动就很足够了,董总风波当时,你以【雪华堂会长名誊】,带领十一华团到另一个组织【董总】,声援董总职员,这是正确的做法吗?

你们有这权力去干涉另一个组织内政吗?

存有什么议程?为什么不罢休?

文取自黄福地——

《假整合,真分裂;谋夺权,卖华教!》


隆雪华堂前会长陈有信一伙人最近积极走动拉票,以“整合团队”為名,走访雪隆地区,要倒叶邹,夺取雪隆董联会的领导权。雪隆董联会将於617日举行会员代表大会,并改选理事,相信会有激烈的争夺战。

其实,陈有信最近几年来早已露出真面目,配合教总、林连玉基金会等及一伙反华教的利益集团串谋,不顾章纪谋夺董总领导权,以迎合当局的单元化教育政策。这些披著“民权外衣”的偽君子,早已乖离了当年丹斯里顏清文领导下的无畏无私、為民请命的精神,今天只会结合以利為重的市侩商买,政商勾结,搞学院教育获利的人,朋比為奸,為了迎合其主子,不惜要剷除真正為华教抗争的叶新田邹寿汉,除掉中流砥柱,拔掉眼中钉,各种不利华教的政策就可顺利通行无阻了!

这次陈有信一伙人所拋出名堂是“整合团队”,其实这是掛羊头,卖狗肉的虚假花招,这是空洞无名的出师表,司马昭之心,表露无遗。早在数年前,沉德和也以“整合”為名来挑战叶新田的领导,结果师出无名,大演滑铁卢!当时他自我夸大,美其名曰:整合团队,其实是来分化华教队伍,结果鎩羽而归。今天陈有信一伙人,来势汹汹,四处走动拉票,意图是非常清楚,就像一碗清水一眼见到底,虽然也是摆出“整合团队”的名堂,但是绝对掩盖不了倒叶夺权的阴谋目的,以配合一批亲华基政党的董总偽中央,夺取雪隆这块华教堡垒基地,澈底操控华教组织。

大家应记,陈有信不分是非黑白,在1989年中国“六四”事件中,向中国大使馆呈请愿书,严厉谴责六四大屠杀暴行;也曾涉及违反股票交易不当行為,被罚 缴交约75万元。从这些事件,可窥视其人品之诚信,今天不顾大义,竟要领军来谋夺雪隆董联会的领导权。

搞华教是吃力不讨好的工作,更不能涉及私利,只有大公无私,才能不畏强权,心中坦然,勇於為华教争取权益,若华教这块最后堡垒沦陷,则华教前途堪虞!今天有人重施故技,又要以“整合”之名来分裂华教组织,华教同道,不可不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