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1日星期五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7/04/21 Alan Kh Tan FB·

刘傅团伙说:

董总筹款擘画独中未来

遗憾叶新田抵制拒参与

👆😠😠😠😠😠👆

草根回应:

傅刘团伙篡位师出无名

奸逆伪中央何德号筹款...

叶公官司未决占山称王

贻误华教斗争该当何罪!




来源/作者:2017/04/21 【阳光行动 FB

阳光有话说:

——时间这个东西


今天南洋时事版有一个豆腐块的文章报道董总主席叶新田质疑现任刘利民,叶在职时的5000万令吉后备金去向,为何现在教改需要向全社会大肆捐款500万令吉。

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证明叶邹没有迷失,还在思考,还在做事;证明现在的董总尽管夺了权,也不可以当自家店铺任意经营;证明广大的爱护华教人士需要睁大眼睛不要迷失;证明还是太多人时过境迁,伤疤还在,已经忘了痛。

先不说这5000万的去向,就说说对董总夺权风波的态度吧,当时全社会都轰动一时,不少爱华义士个个义愤填膺抱不平,时隔不到两年,大家似乎淡忘了方天兴给华社带来的厄运,及刘利民、傅振荃、孔婉莹、杨应俊一班人的丑行,似乎觉得大势已去,单剩下发发牢骚罢了。随即转去挖维华、阳光一些寻找新办法、新方向的一些人和一些团体机构,包括不断的埋怨叶邹,攻击新人,而忘记了自己站出来的初衷到底是为了维护些什么,没有时刻关注监督现在的新董总在做什么,那些真正对华教抱着私心,有害处的人究竟在做些什么。

5000万令吉的去向应该是说清楚的,这是必需的。叶新田说的一点都没有错,为什么在郭全强手里有,叶新田手里有,而刘利民这里就要开始捐了,那这5000万目前在还是不在呢?不在又去了哪里?在的话为什么还要捐?

时间可以证明一切,也可以掩盖一切!我们众多爱华义士是不是应该帮助叶新田把更多的信息和证据找出来,花些时间和精力把真相挖出来,让刘利民说说清楚呢?

无论时间如何流逝,政权如何更迭,董总总是全体华社的重要资产,它后备金的去向,华社应该是有权利知道的。




来源/作者:2017/04/21 【陈书墉 FB

身份不被法庭承认(案件还在进行中,怎可能现在/之前已受承认?)的董总偽中委向华社要钱,要500万。

叶主席爆出来说董总的后备金5000万下落不明,请刘利民交代。

2016年,这批『不合法』的偽中委开会议决了购买加影市中心某新建高楼的几个房屋单位。

在现在的这种市道(报章还报导全国超过70%房産过剩),一边动用董总的钱买几个单位的房産,一边却向华社要500万,正常人都会想到有人在赚中佣钱,不是吗?

做人做到那么『那鸡』,还学到十足!

不过华社很多有钱人会去供养这批华教吸血鬼的,放心。

华商及一些"董事"有的就是钱,喜欢供养不合法的团队,喜欢供养吸血鬼,吹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