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5日星期二

文桥三语学校参加艺术节展演活动


2017/04/25印度尼西亚《千岛日报》

421日晚,由峇厘岛文桥三语学校初中部学生表演的歌舞在登巴刹艺术中心精彩呈现,带给现场的观众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享受。

据了解,文桥三语学校初中部共有170多名学生在老师们陪同和带领下参加了这次演出。此次学校艺术节展演活动由登巴刹政府精心组织,从41号持续到430日,为期一个月。每周有四到五次演出,每晚将有两个学校同台献艺。

文桥三语学校的学子共带来了9个精心编排的节目。分别为:《王子与公主》、《彩旗飘飘》、《魔鬼的故事》、《草帽舞》、《戏曲舞蹈》、《花伞舞》、《韩国扇子舞》、《舞龙》、《舞狮》。

据了解,《草帽舞》由20多人的表演队伍组成庞大阵容,女生们身着翠绿色的裙装,宛如风摆荷叶,婀娜多姿。《戏曲舞蹈》的服装洁白的水袖飘舞,恰似嫦娥月宫舒广袖,令人惊叹。《花伞舞》画面唯美动人,构图精巧,好像江南采莲的柔风细雨从观众心海上飘过。《韩国扇子舞》有时呈现出春天桃花盛开的景象,有时呈现花海起伏的波浪,让人叫绝。《舞龙》、《舞狮》夺人眼球,舞龙场面宏大,仿佛龙腾四海;舞狮刚柔并济,对狮子眨眼、理毛、逗趣、亲昵、欢腾等动作刻画入微,惟妙惟肖,具有浓厚的写意性和趣味性,让人叹为观止。

(峇厘岛文桥三语学校郭全友 陈娇娇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