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0日星期一

原日惹中华中学66年届高中二同学举行首届师生联欢


2017/04/10 印度尼西亚《千岛日报》

41日,原惹中66年届高二同学假座日惹客属公会会所举办首次师生联欢,邀请昔日老师、同学欢聚一堂,畅叙情谊。

是日上午10时,受邀老师、同学陆续入席,全场100个座位座无虚席。大家久别重逢,畅叙师生情、同窗谊,无不万分喜悦和兴奋。

11时正,主持人杨耀强同学宣布联欢会正式开始。筹委会主席陈训干代表高二班同学向大家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及衷心的感谢。他说,今天我们难得欢聚一堂,是上天给予我们的恩赐。我们将永远感恩今日到场的、曾培育我们成长的郑福准老师、杨恭瑄老师和苏祥钺老师。当年同学们风华正茂,朝气蓬勃,个个是英姿潇洒的帅哥、亭亭玉立的靓女。50年是一个漫长的岁月,时光不饶人,高二班已有13位同学相继离世,仍健在的同学已是古稀之年。人生在世不过短短的几十年,这种师生情仍旧保留着,十分难得,我们更要珍惜。通过这次联欢,希望大家能够保持沟通联系,愿我们的友谊万古常青。

接着,主持人请全场肃立片刻,为先我们而去的老师及同学默哀祈祷,表示最深切的哀思。联欢会上,筹委安排同学们自编自演的丰富多彩的节目,有独唱、小组合唱《祝你健康》、《Sue Ora Jamu》、《Gundul Gundul Pacul》、《Dondong Opo Salak》,集体舞《青年友谊之歌》、《友谊天长地久》、《团结就是力量》,尤其游戏“蒙眼化妆”节目,赢得满堂喝彩。

筹委会准备了好多美食,有牛肉丸子汤、酿豆腐、炒面、肉串、仔鸡、煎鱼、猪肉咸菜、gado-gadourapberongkos、甜品等,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大快朵颐。

庆委还请来了李可贵、黄添贵、陈启明、容启荣、陈谋振、王秀兰、容圆女、王木康、郭添春、陈云仙等老师。大家久别重逢,无不万分喜悦和兴奋,笑声、细语声充满大堂。能见到阔别五十年的老师、同学,大家心情非常激动,握手、拥抱,千言万语说不尽。

联欢会自始至终以轻歌漫舞为主,加上集体舞,动作轻松自然,洋溢着欢乐、团结、友爱之情,人人脸上笑容灿烂。下午2时,联欢会圆满结束,大家依依不舍道再见、保重,希望大家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再相聚。

(千岛日报 -小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