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6日星期日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7/04/15 Alan Kh Tan FB

同心同志不同龄

道合志同现初心

聚会不为家常事

餐过品茗话华殇




来源/作者:2017/04/15 Gilbert Goh FB

叶新田主席岂可能加入伪董总这筹款筹委会呢?非法篡夺董总的伪中委们果然无耻,什么事都敢做。幸好,稍有分析能力者是不会被这种下流招数所误导的。



来源/作者:2017/04/15 【卫华草堂 FB

.............

没啦!

抢夺华社教育机构还要向华社要钱?

823的经历华社都历历在目,捐款给现在的董总就是认同赢不需道德底线,为了赢,章程也不用理会,为了赢,宪法可以掌控自己手里,为了赢,可以动用武装力量打压去捍卫的华人。

想想,董总是先人留下给华裔子弟的教育机构,今日沦为抢回来的堡垒。

华裔的礼仪廉耻去哪里?

华人的教育尊严去哪里?

华人留下来教育堡垒去哪里了?

既然马华有分参与抢夺,500万叫马华出吧!几亿身价的马华连500万也给不出,还谈什么捍卫华教堡垒,那不是做戏给他大哥(巫统)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