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8日星期六

叶新田:私人机构捐献的土地、因节外生枝至今未能动工发展


2017/04/08 《辣手网

董教总教育中心(非营利)有限公司董事部主席叶新田指出,为了扩展新纪元大学学院的硬体建设,丰隆集团联合另外两个机构承诺捐献一百亩的土地,但由于期间的节外生枝至今未能动工。

他说,董事会还已经为此成立了校园建设委员会,以及建设图测和发展蓝图。

“董事部作出最大的努力,包括跟有关公司的代表商谈,以便捐赠土地的承诺尽快落实,包括在本月4日在雪州行政议员欧阳捍华的安排下,与有关公司进行会谈。”

“我们已经向有关公司表达校园建设动工的意愿,希望对方能认真考虑并尽快落实。”

他接着说,新纪元的格局不仅要在硬体方面加强,需要引进来自四面八方的人脉及资源,以便成为该院校前进的助力。

“这些人脉及资源不一定只局限在国内,我们也必须引进国外的人脉和资源,让新纪元更具有国际视野。”

叶新田今日为“新纪元大学学院升格典礼暨学士课程推介仪式”致词时,这么指出。

他也说,在马来西亚筹办华文大学,必须立足本土并放眼世界,为我国高等华文教育创立一个新的格局。

“目前全世界已经看到我国的大学、独中及华小生,所以我们必须与世界接轨来发展我们的华文教育,希望新纪元能够成为一个枢纽,引进外国的教学技术并提升我国的华文教育。”

(辣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