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星期二

霹雳华教工作者联合会谴责前上诉庭法官拿督诺阿都拉及玛拉工艺大学副校长丹斯里阿都拉曼阿沙挑拨种族和谐言论



(怡保515日讯)对前上诉庭法官拿督诺阿都拉发表‘马来人报仇论’及玛拉工艺大学副校长丹斯里阿都拉曼阿沙促政府将现有的华文小学及淡米尔文小学取消而由国文小学取代,‘以促进国民团结’的言论,霹雳华教工作者联合会认为具有挑拨民族关系的邪恶目的,并给予严厉谴责。

作为一名高级知识分子的前上诉庭法官竟发表‘马来人报仇论’,无视马来西亚是个由多民族共同建设的国家,而各民族间又是长期友好相处的现实,是不符合其‘前上诉庭法官’的高尚身份的。

在马来西亚各民族友好相处的历史中,虽然有不愉快的过去,那是受到别具目的者的恶意挑拨的结果。现在由于13届大选马来新世代的觉醒而国阵事实上遭受击败而使腐朽集团再次动了‘杀机’,企图挑起种族情绪,目的是十分阴险的,必须给予揭穿并予谴责。

另一名高级知识分子发表要关闭华小印小的言论也具有同样的目的。他十分了解,任何企图关闭华印小的言论和企图都将带来强烈的反弹。正当国阵在这届大选中遭受挫折的时候,这种言论如果是代表了国阵的政策,那就很容易解释为什麽国阵特别是马华和民政会一败涂地。因为他们代表的政府政策是违反了人民的意愿,是一条反人民的政策,人民是借这一票以表达他们的愤怒。

这两名高级知识分子的言论除了迎合当权者的口味外,就是企图破坏民族间的团结与和谐。本会谴责他们的邪恶企图。但我们也看到,广大的马来同胞将不会被这些短视的高级知识分子的言论所影响;而一路来反对种族主义的华教工作者也将继续团结合作,为华文教育的千秋大业而不息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