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星期一

彭董联会復选 林锦志落马



2013/05/20 东方日报/国内版

(关丹19日讯)彭亨州华校董事联合会代表大会暨改选,原任署理主席卢宇廷更上一层楼,將主席林锦志拉下马,获选第12届彭亨董联会2013-2015年届主席。

林锦志虽在初选中获选为理事,只得38票,在复选中却无法蝉联主席职。

被喻为亲董总的西彭董联会,在本届选举中,以卢宇廷为首的团队大胜,將东彭董联会拉下马,其中当选高职包括署理主席吴茂明、副主席陈亚斯、罗森及邹昭盛等理事。

获高票支持

有关代表大会是今早1030分在关丹中箐华小3楼音乐室举行,出席人数逾80人以上,这也是彭亨州董联会代表大会出席率最多的一年。

当天选举中选出共有21名新届理事,除了8位彭亨州各县发展华小工委会主席为当然理事之外,也选出13名理事,其中高票当选的吴茂明75票、胡玉华67票、徐忠善66票、邹昭盛66票、李金全65票、罗森65票、张泰64票、陈秋宏62票、蔡金来59票、郑嘉健59票、林锦志38票、覃贵有33票及林玉贵32票。

在进行复选时,原任署理主席卢宇廷获得高票支持,获推选为新届主席,署理主席由吴茂明担任、3名副主席是由陈亚斯、罗森及邹昭盛任职,秘书及財政一职將会在举行第一次会议中现场委任。

林锦志受访时,不否认寻求蝉联主席失败,与关中课题有关,但他坚持不后悔,坦言就算失去彭州董联会主席一职,也会继续为华教出一点绵力。

(转载自: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