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星期二

砂拨地予独中 近期內將批准



2013/05/28 东方日报/国内版

(古晋27日讯)砂地方政府与社区发展高级部长拿督斯里黄顺舸指出,州政府拨出2000公顷校地予独中董联会的消息已获得肯定,目前独中董联会已提呈独中信託基金委员会的名单予政府,冀望最快可在近期召开的州內阁会议中获得批准。

他指出,独中信託基金委员会的名单已整理完毕,也已呈交给负责该事务的部门,即砂福利、妇女与家庭发展部长拿督法蒂玛陈赛明。「他们(土地测量局)已好了,地也好了,现在唯一的问题就是独中信託基金委员会。」

他笑称,该程序已来到最后阶段,现在是土地测量局追问独中何时接手,而不是独中向他们追问进度。

他今午出席第17届砂州立法议会后,接受媒体访问时如是表示。

与此同时,他也向在场的媒体表示本身已接获砂土地测量局总监通知说2000公顷的校地已批准的消息,目前仅等待独中董联会的接手处理。

他指出,由法蒂玛陈赛明掌管的福利、妇女与家庭发展部是负责所有信託基金委员会申请及批准事项的单位。他补充,基于关乎2000公顷校地的因素,加上该程序需经过多个政府部门的鉴定及审核,因此还需要一点时间获得批准。

(转载自: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