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星期四

霹董联会2日复选会议



2013/05/30 东方日报/国内版

赵玉花 报导

(怡保29日讯)日前在一片骂声与杯葛声浪中出炉的霹雳华校董事联合会18名初选理事,敲定將在62日召开的复选会议,选出新届理事继续领导董联会!

本报探知,原任主席陈锦亮,以及两名副主席刘东海和陈崇凑將在无人挑战的情况下继续蝉联。至于其他职位除副总务人选有变动以外,其他料是原班人马坐镇。

董联会刚于上周日(26日)在怡东酒店完成2年一届的改选。一如上届改选和根据章程,新理事会保持主席(一人)、副主席(2人)、总务(2人)、財政(2人)、发展华小、独中和国民型中学工委会各一人以外,其他都是普通理事,再加上委任5名理事,名单將有23人。

只有3新人

本报探悉,原由练金华出任的副总务一职,料由在初选中以27票中选的新人黄亚珠取代。

总务料继续由李汉基担任、正副財政照旧由许宗棋和李国阀出任,陈锦亮和刘东海兼任发展华小及独中工委会主席,至于发展国民型中学工委会主席则由来自太平的林荣华担任。

本届改选,18人中选初选理事,只有3人是新人,即刘子清(37票)、覃介邦(33票)和黄亚珠。

没人爭主席

原任霹雳董联会主席陈锦亮受《东方日报》询问时,证实复选敲定62日,在董联会会议室举行。提及他是否一如预料蝉联领导时,他表示必须等到复选当天方知。

无论如何,他指到目前为止没听说有人要出来竞选主席的消息,至于其他职位是否有更动,也须等到复选成绩出炉方知道。

他说,无论怎样,新届理事肩负更重要的华教角色,以確保达到华教目標,包括爭取政府承认统考、修正教育发展大蓝图及以关丹中华独中课题。

他说,新届理事必须扛负更重的责任,以期爭取怡保兴建更多的国民型中学。

(转载自: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