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2日星期日

叶新田:大选成绩看出华裔不满



2013-05-12 南洋网/即时新闻

(槟城12日讯)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指出,从第13届全国大选成绩可看出华裔对教育政策的不满,所以当政者必须明白人民的要求,而不是玩弄种族主义,破坏种族和谐。

他说,有些报章及政客不断以种族极端手段企图制造矛盾,以达到私利议程的行为,这将损坏国家及人民利益,这是与国家发展趋势背道而驰,将会被人民所唾弃。

他于周日早上出席“2013年度拿督许廷炎杯全国华教常识比赛”颁奖礼上,这样指出。

此外,他在致词上揶揄有些大官年前到中国拜访时,还沾沾自喜地指大马华文教育体系如何完整,却不知,我国宪法中已有列明,必须确保教育多元化发展。

他说,由于有些政治人物通过行政手段,将我国本来多元化教育变成单元化教育,全国七大华团才不断与当政者抗争,就犹如拔河比赛,维护华教的发展及争取母语教育的平等地位和公平合理对待。

此外,槟州华校校友会联合会会长蔡亚汉、雪隆华校校友会联合会会长吴志平及大会赞助人拿督许廷炎也受邀致词。

(转载自:南洋网)